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98|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笔记本电脑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5 18:3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囧。我自己都不记得我发过多少电脑求助帖了。。。<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br></span><div>现在的本本终于被我蹂躏到了寿终正寝的边缘,隔三差五的死机,长年累月的反应迟钝,电池充满了也连一个小时都撑不到。。。就在上周,光驱也弹不出来了。。。<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于是我对它的忍耐也基本上到极限了。。。</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br></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各位达人帮我推荐个本本吧。鉴于GTGG电脑白痴的本质,性能配置啥的不用太好。我也就用它上上网打打字查查字典看看电视存存文件而已。</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基本要求如下:电池时间长点;轻巧方便携带(12寸上限,我受够现在这个庞大沉重的家伙了);简便易操作,最好有一键修复之类的功能或者全球联保,当然最最好是它根本就很耐用,不需要修复和联保。。。</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br></span></div><div>PS,顺便请教下各位达人,现在出的那个WINDOWS 7好用么?跟XP之流有什么显著区别捏?如今更新换代真是快呀,GTGG连VISTA都米用过的说。。。。</div></div></div>
2#
发表于 2009-12-5 18:42:15 | 只看该作者
苹果最薄的那个
3#
发表于 2009-12-5 18:43:03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还是看预算吧。。。。。
3000左右就选上网本(么有光驱的,9寸的那种)
四五千的就三星,六七千的就惠普。。。。。
当下本本的配置都大同小异,追求不高的就挑牌子买吧。。。。。。
4#
发表于 2009-12-5 22:10:07 | 只看该作者
联想IdeaPad Y450A
5#
发表于 2009-12-6 00:14:31 | 只看该作者
屏幕最好买液晶的
6#
发表于 2009-12-6 01:55:45 | 只看该作者
IBM X200系列,我觉得很好用
7#
发表于 2009-12-6 14:52:08 | 只看该作者
又见GTGG求助贴 - -
8#
发表于 2009-12-6 15:07:21 | 只看该作者
联想给IBM做的那个。
9#
发表于 2009-12-6 16:25:10 | 只看该作者
上限12寸啊?~    sony的吧 w117 还有粉色的。10.1的屏 重量也很轻 1g内存 160G硬盘 集显 锂电池 相信世界上大点的地儿都有SONY维修站。   觉得内存 硬盘小了 换个127.  裸机3900,也不算贵。  
    windows7 真的很帅 正在家里面用着!~
10#
发表于 2009-12-6 16:42:27 | 只看该作者
回GTGG,WIN7很好用,与XP相比速度有了进步,与vista相比界面效果有了明显提高,速度那就更不用说了[em01] 至于软件的兼容性,目前还在提升阶段,现在大部分主流程序都OK了,偶尔也会出现点bug。win7 7260版本要比7100稳定很多。
至于本本推荐,GTGG预算多少?偶也在物色12-13的小巧本本的说~12以下的上网本配置太烂[em04]
11#
发表于 2009-12-6 21:32:43 | 只看该作者
上次那个LISA MM发的人报中插广告那款电脑不错……
12#
发表于 2009-12-6 22:41:45 | 只看该作者
X200
13#
发表于 2009-12-7 00:29: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12-6 21: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3741&amp;ptid=2453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上次那个LISA MM发的人报中插广告那款电脑不错……
</P>
<P>&nbsp;</P>
<P>从那款的配置看来,估计13-14寸了~</P>
14#
发表于 2009-12-7 06:54:17 | 只看该作者
同求,11寸的本本……
我受不了这部SB电脑了……老是让我强行关机……
15#
发表于 2009-12-7 15:19:18 | 只看该作者
囧,11寸的配置没速度~我还是坚守12-13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3331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