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下论坛等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1 18:2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聊中。。。研究下论坛等级
多少积分到元老。。。多少到凯撒啊?
而且我发现积分总是越来越少?资源回收了?
那是不是以后到了元老,过几天不发帖也会变回行政官 知道的解答下 谢谢
2#
发表于 2009-12-11 18:52:10 | 只看该作者
具体几分一星不知道

不发帖是不会降级的
3#
发表于 2009-12-11 19:49:58 | 只看该作者
3000分元老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1:4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谢谢。。。随便问下看见弗兰克你哭啥?
5#
发表于 2009-12-11 21:4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老头。。。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1:5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的帖子

[em07]  老头?不是篮网的主教练么?
7#
发表于 2009-12-11 22:0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老森西啊。。。
8#
发表于 2009-12-11 22:43:29 | 只看该作者
水分尚未充分,同志仍需努力.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9:2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em03]  哈哈 我以为是篮网被炒掉那个教练呢。。。
哈哈 原来是老爷子 罪过罪过
10#
发表于 2009-12-12 10:52:55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看看等级
11#
发表于 2009-12-12 11:36:1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等级很低调
12#
发表于 2009-12-12 15:36:48 | 只看该作者
发个贴看看自己等级~[em24]
13#
发表于 2009-12-12 18:43:26 | 只看该作者
围观9L[em28]
14#
发表于 2009-12-12 22:02:00 | 只看该作者
等級最低的來打醬油了[em11]
15#
发表于 2009-12-14 02:28:18 | 只看该作者
不晓得有没有2个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5 , Processed in 0.3157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