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P炫耀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7 05:4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P>
<P>讨论贴 灌水帖</P>
<P>&nbsp;</P>
<P>哈哈</P>
2#
发表于 2009-12-7 05:47:0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有我一份
3#
发表于 2009-12-7 05:48:04 | 只看该作者
同哈哈
4#
发表于 2009-12-7 05:48:46 | 只看该作者
顶!
5#
发表于 2009-12-7 06:04:45 | 只看该作者
[em10]
6#
发表于 2009-12-7 06:43: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12-7 0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161&amp;ptid=24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哈哈,有我一份
7#
发表于 2009-12-7 06:50:45 | 只看该作者
哇靠,你们全占前4楼
8#
发表于 2009-12-7 06:51:13 | 只看该作者
LZ自爆的话我们就能拿到欧冠名额,然后拿下意大利杯明年夏天到中国
9#
发表于 2009-12-7 16:00:02 | 只看该作者
顶+1[em08]
10#
发表于 2009-12-7 16:01:12 | 只看该作者
+1
11#
发表于 2009-12-7 16:01:1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是一哥的rp
12#
发表于 2009-12-7 16:20:43 | 只看该作者
+1
13#
发表于 2009-12-7 19:59:06 | 只看该作者
是一哥和神兽的RP啦~~~~~
14#
发表于 2009-12-7 20:16:39 | 只看该作者
rp好的一笔
15#
发表于 2009-12-7 23:40:17 | 只看该作者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4 , Processed in 0.3065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