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4|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有谁在深圳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13 23:3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black>或者在那边待过一段时间,比较熟悉的?</FONT></P>
<P><FONT color=black></FONT>&nbsp;</P>
<P><FONT color=black>马上要去出差,可能会有1-2天自由活动时间</FONT></P>
<P><FONT color=black>求达人详解:好吃的、好玩的、注意事项,或者一日游经典线路……</FONT></P>
2#
发表于 2009-11-14 00:09:49 | 只看该作者
老6,不过难联系。
3#
发表于 2009-11-14 00:21:46 | 只看该作者
呼唤琉璃、帕瓦、super罗马...
4#
发表于 2009-11-14 01:30:13 | 只看该作者
汗,今天才从深圳出差回来广州~
PS:广深很近的,可以就来找BT啊
5#
发表于 2009-11-14 12:19:56 | 只看该作者
乖乖
之后再去汤山温泉  

也许以后还去大瀑布  你这日子过的好生潇洒[em17]
6#
发表于 2009-11-14 12:28: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要让BT老大过去接待啊
7#
发表于 2009-11-14 12:28:52 | 只看该作者
神针已割可惜出国了
8#
发表于 2009-11-14 17:16:22 | 只看该作者
游乐的话去欢乐谷。看海的话去东冲西冲,大小梅沙人太多就免了吧。爬山的话去梧桐山,顺路可以去弘法寺拜佛。如果走的小梧桐山,下山还可以到仙湖玩。逛商场就去华强北,东门也行。
9#
发表于 2009-11-14 19:02:39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楼上是5位数的QQ,牛啊
10#
发表于 2009-11-14 19:40:5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深圳没啥好玩的
不过似乎1月又要经过[em04]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21:54: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09-11-14 1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9947&amp;ptid=244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游乐的话去欢乐谷。看海的话去东冲西冲,大小梅沙人太多就免了吧。爬山的话去梧桐山,顺路可以去弘法寺拜佛。如果走的小梧桐山,下山还可以到仙湖玩。逛商场就去华强北,东门也行。
</P>
<P>&nbsp;</P>
<P>谢谢~虽然完全没啥概念...</P>
12#
发表于 2009-11-15 02:02:38 | 只看该作者
大帝..
13#
发表于 2009-11-15 21:13:59 | 只看该作者
深圳啊... 香港比较好玩 很近的罗湖去只要33块钱就能到旺角  上网签个证很快的
SOGO开始感恩节大减价了哇 ^^
14#
发表于 2009-11-15 22:45:00 | 只看该作者
[em07] 俺离开深圳一年多了,目前窝在小山城里呢.....

不过深圳的同学应该还是蛮多的,super和帕瓦应该都还在吧。。。
15#
发表于 2009-11-15 23:55:24 | 只看该作者
想起来了,帕瓦就是大D断背的那个[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3201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