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讨论】Hitler---The Rise of Evil (希特勒:恶魔的崛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9 06:4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Q3NzA0ODA=/v.swf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9-10-16 11:3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0-16 11:17:56 | 只看该作者
9416,你可真有心,居然在沙漠直接贴电影了。这种涉及元首的帖子最好少贴,免得牵扯到论坛一起和谐了。
3#
发表于 2009-10-16 11:31:45 | 只看该作者
稍改了下标题,这只是一部电影,并没有涉及政治上的讨论,应该没问题吧
4#
发表于 2009-10-17 22:55: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希特勒的片子有一些比较经典
比如 Discovery 少年希特勒
还有小日本 NHK拍的一系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0 , Processed in 0.3099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