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没有《意甲图鉴》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1 18:2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没有《意甲图鉴》吗?
2#
发表于 2009-10-11 18:43: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每年都有的[em05]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8:56:3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现在没有任何消息?
4#
发表于 2009-10-11 19:29:2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有的!!去买吧!!就是没有罗马的卡。。。
5#
发表于 2009-10-12 06:0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的帖子

6#
发表于 2009-10-12 09:22:10 | 只看该作者
9月中旬就已经买了[em07]
7#
发表于 2009-10-12 10:09: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0-12 09:22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1502&amp;ptid=242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9月中旬就已经买了<IMG alt=[em07]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贴出图片吧!</P>
8#
发表于 2009-10-12 10:49:02 | 只看该作者
有的,我已经买了。从内容上来说,千篇一律。不过每年都买,也是在一种习惯。
9#
发表于 2009-10-12 10:54:46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9-10-12 11:23:20 | 只看该作者
中田兄,全部贴出来吧!
11#
发表于 2009-10-12 13:10:05 | 只看该作者
[em16] 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0 , Processed in 0.3284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