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半自曝为周中攒RP(多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9 03:2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blue>有听说过永恒水区自曝攒强大RP的光辉事迹</FONT></P>
<P><FONT color=blue>故夜半自曝为周中的欧盟杯比赛攒RP,并诚挚的希望球霸能够轮休好对付周末的联赛。</FONT></P>
<P>&nbsp;</P>
<P><FONT size=4>现在, 自曝开始。</FONT></P>
<P>&nbsp;</P>
<P><STRONG>07年7月摄于假日海滩。阳光,沙滩,大海。</STRONG></P>
<P>&nbsp;</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403IIL.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STRONG>08年5月摄于假日海滩,图中高大男为在杭州工作的福建狼迷--黑子(天涯罗马球迷协会前秘书长)</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4627Bv.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STRONG>08年5月摄于琼菜王餐厅,暴食中的抓拍。</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49oT77.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STRONG>09年春节摄于家乡,海南临高乡村。</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58za9Z.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STRONG>09年春节摄于家乡,海南临高乡村青椒地。</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4554Tpc4.jpg" border=0></P>
2#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03:30:50 | 只看该作者
<P><STR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 size=5>本组图均为PS图</FONT></STRONG></P>
<P><STRONG></STRONG>&nbsp;</P>
<P><STRONG></STRONG>&nbsp;</P>
<P><STRONG>08版背背山,图中猥琐单车男为鄙人同学死党兼票友</STRONG></P>
<P>&nbsp;</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5602dOsK.jpg" border=0></P>
<P>&nbsp;</P>
<P>New Gay or New Game?</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5600WHoU.jpg" border=0></P>
<P>&nbsp;</P>
<P><STRONG>妖艳版瘟疫青年</STRONG></P>
<P><IMG src="http://www.ikaca.sh.cn/attachment/200909/28/1612_12541656172JkE.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STRONG></STRONG>&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09-9-29 03:32 编辑 ]
3#
发表于 2009-9-29 03:48:19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好RP!!!

周中的比赛就靠你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03:51:32 | 只看该作者
兰州的RP杠杠的
5#
发表于 2009-9-29 06:25:50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我一张都看不到。。。。
6#
发表于 2009-9-29 07:55:5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这比赛肯定拿下了
7#
发表于 2009-9-29 08:47:2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这比赛肯定拿下了
8#
发表于 2009-9-29 11:45:3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了  哈哈
9#
发表于 2009-9-29 11:57:04 | 只看该作者
[em03] 支持
10#
发表于 2009-9-29 12:18:51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大的RP
11#
发表于 2009-9-29 13:27:59 | 只看该作者
出写真集吧
12#
发表于 2009-9-30 00:20:37 | 只看该作者
葵花生日
13#
发表于 2009-9-30 02:21:13 | 只看该作者
好单纯的孩子~好RP
14#
发表于 2009-9-30 04:38:43 | 只看该作者
多图正面自爆

看好一场大捷
15#
发表于 2009-9-30 05:09:4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强大的RP我想能带来一场0丢球的比赛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3396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