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7|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的第一场足球比赛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7 00:4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如题!</P>
<P>我的,98年世界杯,荷兰VS阿根廷!</P>
2#
发表于 2009-9-7 06:27:06 | 只看该作者
97年,山东泰山VS延边敖东

囧rz
3#
发表于 2009-9-7 09:00:41 | 只看该作者
94年广岛亚运会足球决赛

中国0:2乌兹别克斯坦

囧rz
4#
发表于 2009-9-7 09:17: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Antony</I> 于 2009-9-7 06: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049&amp;ptid=240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97年,山东泰山VS延边敖东 囧rz
</P>
<P>&nbsp;</P>
<P>敖东的佐拉很牛逼的啊,</P>
<P>当年我看的时候一直以为宿茂臻是延边朝鲜族的。</P>
5#
发表于 2009-9-7 10:59:54 | 只看该作者
似乎是90年世界杯?阿根廷对哪儿的比赛,马拉多纳主罚点球,第一脚没进去,补射才踢进的,进球后兴奋异常,我爸还说呢,瞧马拉多纳,进个点球美成这样。。。
6#
发表于 2009-9-7 12:53:49 | 只看该作者
九七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某场。。。
7#
发表于 2009-9-7 13:03:06 | 只看该作者
似乎是山东队的一场,95还是96记不清了
8#
发表于 2009-9-7 13:04:03 | 只看该作者
80年代的某个早晨吃早饭时和爸爸一起看的某场
有意识的已经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了 印象深刻的是看的第一场德甲是慕尼黑德比 大概95年 好像是拜仁4:2
卡恩受了个跨下之辱 当时的字幕还是手写体的
9#
发表于 2009-9-7 14:17:52 | 只看该作者
98世界杯揭幕战,貌似是巴西2-1苏格兰??
10#
发表于 2009-9-7 14:47:54 | 只看该作者
印象比较深刻的:97年 中国 2:4 伊朗
11#
发表于 2009-9-7 15:01:04 | 只看该作者
98年世界杯决赛,法国3:0巴西!
12#
发表于 2009-9-7 15:2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进球的叫桑帕约
13#
发表于 2009-9-7 17:16:43 | 只看该作者
ms第一次献给了上海申花……[em19]
14#
发表于 2009-9-7 17:28:43 | 只看该作者
巴西队的一场友谊赛,忘了是和谁了
当时对卡洛斯印象深刻~~~~~~~~
15#
发表于 2009-9-8 00:10:43 | 只看该作者
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

应该是01年,主场打印尼,4:1,好像,上半场丢一球,下半场每10分钟进一球,好像是下半时7min ,17,27,37,47,额,这好像就是进了5个了。。。。。

这是第一次完整的看球,原来都是看几分钟的那种。。。。

从此爱上了中国足球,鄙视老外足球。看体坛周报,只看国内版。。。。。。


现在只看罗马消息,只看uefa官网的球星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3169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