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33|回复: 1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月20日 胡子比赛观摩帖(顶楼更新集合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12 14:3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之前pippa发的帖子因为论坛数据库问题消失了……</P>
<P>现在重新发一个</P>
<P>主要关注的问题:</P>
<P>&nbsp;</P>
<P><STRONG>1.球票怎么买</STRONG></P>
<P>找黄牛?去虹口体育场的票务中心买?进场后可以随意选座位?</P>
<P>看过申花比赛的麻烦传授一下经验</P>
<P><STRONG>2.怎么能见到胡子本人?</STRONG></P>
<P>比如打听他们住在哪个酒店?大巴到球场的时候有没有机会围观签名合影?比赛结束后能否近距离接触球员们?</P>
<P>这是我们最关心的,毕竟没人对比赛本身感兴趣,只想见见胡子,表达对他的爱戴支持</P>
<P><STRONG>3.带什么装备?</STRONG></P>
<P>有罗马队旗的最好带上,需要做什么横幅标语么?欢迎群策群力</P>
<P>&nbsp;</P>
<P>最后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回帖,除了在上海的狼友们,也欢迎江浙邻居加入我们大家庭,壮大声势!</P>
<P>有经验的筒子们多来分享!</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black>比赛时间已确定:</FONT></STRONG>9月20日下午5点</P>
<P><STRONG><FONT color=black>地点:</FONT></STRONG>虹口体育场,地铁3号线、8号线直达</P>
<P><STRONG><FONT color=black>装备:</FONT></STRONG>横幅已做好,白底红字“DAJE DAMIANO”;有队旗的也欢迎都带上,人多力量大!</P>
<P><STRONG><FONT color=black>买票方式:</FONT></STRONG>下午提早到达球场,直接联系黄牛团购(还需要一套备用方案么?)</P>
<P><STRONG><FONT color=black>和胡子本人的联系:</FONT></STRONG>争取中……看rp了</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black>目前确定参加的人有17个(排名不分先后):</FONT></STRONG></P>
<P>pippa, wing, celia, raphia, 为狼, 狼与者, 寻梦飞, 阿杜, sta, 桃子, Justyna, <CITE>ローマの王子様, totti927+其朋友, mecios, 圣罗马, ZENEM (球票自理,建议跟大部队坐在一起)</CITE></P>
<P><CITE><STRONG><FONT color=black>待定的</FONT></STRONG>:</CITE></P>
<P><CITE>zm8799</CITE></P>
<P><CITE></CITE>&nbsp;</P>
<P><CITE><STRONG><FONT color=red>集合地点:避风塘港式料理</FONT></STRONG></CITE></P>
<P><CITE><STRONG><FONT color=red>集合时间:下午2点<BR>地址: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2号门(近虹口公园)</FONT></STRONG><BR></P></CITE>
<P><CITE></CITE>&nbsp;</P>
<P><CITE><STRONG><U><FONT color=red>继续欢迎其他朋友踊跃报名!!</FONT></U></STRONG></CITE></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9-9-19 20:4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9-12 14:40:46 | 只看该作者
ding[em03]
3#
发表于 2009-9-12 16:38:39 | 只看该作者
[em04] [em04]
友情帮顶
4#
发表于 2009-9-12 17:06:01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5#
发表于 2009-9-12 17:44:48 | 只看该作者
先报名参加~听说虹口足球场是上海申花的主场~
6#
发表于 2009-9-12 18:12:2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对阵安塔尔 哈哈
7#
发表于 2009-9-12 18:31:30 | 只看该作者
1. 票子分很多等级。一般而言球票都是向黄牛买的,一般50元之内可以找到很不错的位子了。临近开赛,票价非常便宜,有时候5元就可以买一张原价200的票了,但是很难保证有那么多在一起的座位。
3. 强烈建议横幅+展板,够醒目,保证胡子能看见!
8#
发表于 2009-9-12 18:33:06 | 只看该作者
先观望吧,20号考完试也要5点了。。。
9#
发表于 2009-9-12 19:16:1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12 1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72&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先观望吧,20号考完试也要5点了。。。
</P>
<P>&nbsp;</P>
<P>亲爱的我们见见吧</P>
10#
发表于 2009-9-12 19:1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呵呵,好吧,算我一个,不知道比赛什么时候开始,我要从闸北过来
11#
发表于 2009-9-12 19:54: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12 19: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80&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呵呵,好吧,算我一个,不知道比赛什么时候开始,我要从闸北过来
</P>
<P>吖哈哈哈</P>
12#
发表于 2009-9-12 19:57:45 | 只看该作者
20分钟 被安塔尔完爆了。。
13#
发表于 2009-9-12 19:59:3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一定要有罗马特色的去啊!达米说他觉得他现在离意大利足球很远,感到很孤独。。。
14#
发表于 2009-9-12 20:15:3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9-9-12 19: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90&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20分钟 被安塔尔完爆了。。
</P>
<P>&nbsp;</P>
<P>最怕七十二路谭腿。。</P>
15#
发表于 2009-9-12 20:16: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2 19: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91&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一定要有罗马特色的去啊!达米说他觉得他现在离意大利足球很远,感到很孤独。。。
</P>
<P>&nbsp;</P>
<P>他有没有说他和谭望嵩在同一个队伍让他觉得很安全。。。</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4 , Processed in 0.3310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