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岁月不留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3 11: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今天上来灌水,无意中看见是注册永恒5周年,为了纪念,所以发个帖子表示一下。</P>
<P>虽然在论坛留下的足迹太少,永恒罗马始终是我每天都要报道的地方,虽然新闻很少。但却使我和罗马更亲密了。</P>
<P>今年的联赛又将是困难的,没有得到实力补充的罗马。要想在各条战线一路高歌,我想不大可能。希望把精力用在联赛里面,杯赛和欧罗巴就当练兵吧。前4是唯一的目标,也是必须要达到的目的,不然罗马很可能要易主。。。。。</P>
<P>最后愿永恒罗马越办越好,FORZA ROMA</P>
<P>&nbsp;</P>
<P>&nbsp;</P>
2#
发表于 2009-8-13 13:06:0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易主,有钱才是王道。
3#
发表于 2009-8-13 14:52:21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年 我一笑而过
4#
发表于 2009-8-13 14:55:25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年 我一笑而过
5#
发表于 2009-8-13 15:19:44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罗马论坛!
永恒罗马帝国!!
永恒罗马球迷!!!
6#
发表于 2009-8-13 19:27:41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7#
发表于 2009-8-13 21:50:36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8#
发表于 2009-8-13 23:03:39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9#
发表于 2009-8-13 23:08:32 | 只看该作者
GOOD
10#
发表于 2009-8-14 00:07:35 | 只看该作者
LZ老筒子了

这么一说,我才想起,前几天也是我5周年了啊
11#
发表于 2009-8-14 01:46:08 | 只看该作者
GOOD,我也来个5周年
12#
发表于 2009-8-14 10:56:02 | 只看该作者
我6周年了  

哎  

对论坛其实没啥贡献   惭愧
13#
发表于 2009-8-14 11:41:55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怎么能说没贡献,能一直坚持上永恒就是很好了!
14#
发表于 2009-8-14 11:52:11 | 只看该作者
嘿,熊猫,你的存在就是贡献
15#
发表于 2009-8-14 16:51:32 | 只看该作者
俺也超过5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4 , Processed in 0.3230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