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周日30号,南京有人去看托马西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27 14:2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这个周日30号,南京有人去看托马西吗?</P>
2#
发表于 2009-8-27 14:47:40 | 只看该作者
先帮顶。考虑下,看看时间
3#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4:50:21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没捧舜天的场了,去年的球票是白送,今年的应该也不贵吧
4#
发表于 2009-8-27 17:39:23 | 只看该作者
票在哪买?
5#
发表于 2009-8-27 17:49:1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一定要去呀,达米很孤独的。。。。[em11]
6#
发表于 2009-8-27 23:10:03 | 只看该作者
在这个帖子里问 9-20有上海的去看么 会不会被打出去 =V=
7#
发表于 2009-8-27 23:23:29 | 只看该作者
同ls
8#
发表于 2009-8-28 13:15:5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报名没?
9#
发表于 2009-8-28 13:50:03 | 只看该作者
你去吗?
10#
发表于 2009-8-28 16:04:15 | 只看该作者
四处打听也查不到胡子下榻哪个酒店[em04]
我还不知道周末是否公司有安排  

让Celiawang失望了
11#
发表于 2009-8-28 16:59:27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啥时候来郑州
12#
发表于 2009-8-28 16:59:52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去看看
13#
发表于 2009-8-29 15:15:42 | 只看该作者
明天什么时候?票在哪买?我多半没空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8-30 09:53:01 | 只看该作者
直接坐地铁去奥体门口买吧,肯定买的到,今天南京下雨,去的人就更少了。可怜我还要在家给老婆一家看狗狗
15#
发表于 2009-8-30 12:11: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8-28 16: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6714&amp;ptid=2392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四处打听也查不到胡子下榻哪个酒店<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我还不知道周末是否公司有安排 让Celiawang失望了
</P>
<P>哎...</P>
<P>改成在家看FISI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4 , Processed in 0.3055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