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希望这样的德比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23 13:5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border=0 src="http://6sadhq.bay.livefilestore.com/y1pafuDS-CXKX4xeuJL6i5zTXthdqN9CFZ7zxn7jABgC3iXwd9zQCa1qBo9mnhMoy33lE8C3v2HhZgj_QptSp5_yIsiQyYMSw9X/%E6%97%A0%E6%A0%87%E9%A2%98.jpg">
2#
发表于 2009-8-23 14:49:07 | 只看该作者
兰州头像独中四元那场就ok
3#
发表于 2009-8-23 15:11:21 | 只看该作者
游戏YY的更大比分的都有。
4#
发表于 2009-8-23 15:18:17 | 只看该作者
实况你要刷大比分很简单的么。
选垃圾,中场开球之后直接大脚回传门将,门将接球后把球带进自己球门。
这样要是不失误的话(比如传出界了)可以刷到99:0,再进球电脑就不会往上添比分了。
5#
发表于 2009-8-23 15:19:36 | 只看该作者
<P>真巧。。昨晚玩ML联赛,也是用罗马8:0虐垃圾凹~小妹3进球3助攻<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P>
<P>小妾2进球1助攻<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6#
发表于 2009-8-25 20:44: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09-8-23 15: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149&amp;ptid=238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实况你要刷大比分很简单的么。选垃圾,中场开球之后直接大脚回传门将,门将接球后把球带进自己球门。这样要是不失误的话(比如传出界了)可以刷到99:0,再进球电脑就不会往上添比分了。
7#
发表于 2009-8-26 13:04:06 | 只看该作者
對我來說, 比分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比賽精不精彩...要是垃圾能有錢買來阿根廷國家隊, 咱家是純意大利國家隊或半巴西半意大利國家隊, 那就夠美妙了[em10]

當然贏球更好[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4 , Processed in 0.2698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