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作为球迷你会做这样的事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8 13:1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3e4f4f">&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据报道,拉齐奥来北京进行训练的时候,有很多球迷去观看,当然都是拉对的球迷,而偏偏就有一个人穿着罗马的球衣坐在看台上,于是就有了报道里面一个老外用中文喊“罗马sb",试问有谁规定看训练一定要穿该队的球衣,就算穿了也不至于受到这样的侮辱吧,而且是老外用中文喊,作为球迷我个人认为不应该为了台高自己所喜爱的球迷而去诋毁别的球队!这里我想说的是某些人的做法实在是让人不耻,教些什么不好,非要教老外这样的骂人话,或许不可以排除老外故意要求的,但看了之后很让人心寒!</FONT></P>
2#
发表于 2009-8-8 13:16:40 | 只看该作者
前两天看过了
3#
发表于 2009-8-8 13:46:28 | 只看该作者
就当玩笑吧[em20]
4#
发表于 2009-8-8 14:49:11 | 只看该作者
垃圾球迷素质就是如此,习惯就好。。。。
5#
发表于 2009-8-8 15:33:39 | 只看该作者
教那些老外的中国拉齐奥球迷素质真TM高!
6#
发表于 2009-8-8 15:42:53 | 只看该作者
<P><IMG border=0 src="http://ipvdra.bay.livefilestore.com/y1pCq2nJ_bHbDcSoulGlXK57F0KgO5w_ZiUXCI_RcJmtk7KULEBv4nv4HZsksgbqNhAAeQvGaIiB2d_T9YcnWvDj5x2Qb5ZD-H3/p_large_CMIb_1813p017013.jpg"></P>

[ 本帖最后由 Hasenkamp 于 2009-8-8 16:01 编辑 ]
7#
发表于 2009-8-8 16:25:33 | 只看该作者
是我也会喊“拉齐奥烧饼”的
8#
发表于 2009-8-8 18:56:53 | 只看该作者
不鸟他们
从来没把他们放到眼里过。
9#
发表于 2009-8-8 20:09:15 | 只看该作者
垃圾奥SB!
10#
发表于 2009-8-8 20:13:55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啊。回他句LAZIO MERDA就好了嘛
11#
发表于 2009-8-8 20:55:36 | 只看该作者
矫情呐,直接上去FUCK LAZIO,打得过往死里打,打不过就跑,反正天下脚下老外会迷路。
12#
发表于 2009-8-8 21:27:37 | 只看该作者
垃圾奥走狗运了
13#
发表于 2009-8-8 21:39:10 | 只看该作者
狗咬你一口,你还咬狗一口吗?
14#
发表于 2009-8-9 14:49: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问题吧,这个明显是挑衅的,明显就是去收集国骂的。
还有发个帖子还要加黑云遮挡住,我靠。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8-9 18:48:42 | 只看该作者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3e4f4f">兄台提醒的是,不过这确实不是我的初衷,希望有后面看贴的不要冲动了,毕竟这只是我们罗马的论坛,我只是感到不平,就发了个贴,还有你说用黑云遮住是什么意思,新手不太明白,请指点下!</FONT></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5 , Processed in 0.3359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