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儿时喜欢的儿歌《渔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3 18:4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P>
<P>&nbsp;</P>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18:45:33 | 只看该作者
<P>经典台词:</P>
<P>阿谀奉承的县官:</P>
<P>这个鱼盆是我的。。哦不不。。是你的。。哦不不。。这个鱼盆是神父老爷的应该还给神父老爷。 </P>
<P>&nbsp;</P>
<P>贪婪的洋神父:</P>
<P>老大爷,你好 大叔, 你早 </P>
<P>看看有什么关系 </P>
<P>你运气真好,这是主~~~~赐给你的 </P>
<P>好你个老王八,看看是你厉害还是我厉害</P>
<P>做人要诚实,诚实的好</P>
<P>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BODY>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TD></TR></TBODY></TABLE></P>

[ 本帖最后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09-10-3 18:46 编辑 ]
3#
发表于 2009-10-3 18:48:56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呀 找了好久了
老外说 鱼盆是我滴 教他中国话的是个河南人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18:52:21 | 只看该作者
这位洋神父的洋腔洋调给我印象最深了,看完之后,都学着洋神父说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2757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