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个相机,推荐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4 17:2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佳能或尼康吧,预算五千到六千吧</P>
<P>大家帮忙推荐下</P>
2#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18:22:03 | 只看该作者
尼康D90怎么样
3#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18:25:14 | 只看该作者
佳能500D呢
4#
发表于 2009-8-14 20:52:51 | 只看该作者
lz有米!
把我的相机转让给你要吗?
它跟我去过2次Trigoria......
5#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20:58: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虽然很有纪念意义,不过我这两天急着用。
6#
发表于 2009-8-14 21:19:05 | 只看该作者
有米啊。。。。[em07]
借2000来让我换个手机吧。。
7#
发表于 2009-8-15 13:02:17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一个玩摄影多年的坑友来说,尼康D90不错
8#
发表于 2009-8-15 14:49:07 | 只看该作者

买相机,问冠希!

<P><IMG src="http://www.pindao.com/Files/4dbc29b6-635e-490a-a587-dd2fba306ec9.jpg" border=0></P>
9#
发表于 2009-8-15 21:05:56 | 只看该作者
老大有钱淫[em22] [em22] [em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6 , Processed in 0.2937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