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68|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那个罗马群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24 15:4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A href="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3311&amp;extra=page%3D3">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3311&amp;extra=page%3D3</A></P>
<P>原来已经有人火过一次了。</P>
<P>&nbsp;</P>
<P>&nbsp;</P>
<P>事情是这样的,二群把我踢了,然后我得问为什么,结果群公告是14日之后没说话的人都要踢。</P>
<P>然后我分明就找到了我20号的聊天记录。</P>
<P>之后群主理直气壮,没看到。</P>
<P>&nbsp;</P>
<P>&nbsp;</P>
<P>那么因为没看到就能够理直气壮的踢人而且被指出后依然可以嚣张故我咯?</P>
<P>于是我就火了,在一群说,那你这群也踢我吧。</P>
<P>然后很顺利的就被踢走了。</P>
<P>&nbsp;</P>
<P>之后我突然冷静了,明白了两件事情。</P>
<P>1,QQ群群主踢人是不用理由的。任何普通成员想维护自己的权利是妄想,因为 参见那个朋友之前的恼怒贴说的话 </P>
<P>那不是属于你自己YY的群,那是罗马球迷的足球群?</P>
<P>2,不讨论足球,不懂足球,想法肤浅简单并且基本对永恒无什么贡献的女会员是可以做群主并且随意踢人的,只要总群主护着就好。</P>
<P>&nbsp;</P>
<P>&nbsp;</P>
<P>&nbsp;</P>
<P>另,那真的不是属于永恒罗马球迷的群。</P>
2#
发表于 2009-7-24 15:50:43 | 只看该作者
成员管理里面有最后发言时间的,按最后时间排序,该踢谁不该踢谁,一目了然,根本不会有错误的。嘿嘿。
3#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5:52: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7-24 15: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33&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成员管理里面有最后发言时间的,按最后时间排序,该踢谁不该踢谁,一目了然,根本不会有错误的。嘿嘿。
</P>
<P>我有截图为证。</P>
<P>顺便早看有的人不爽了,一并战翻为止。</P>
4#
发表于 2009-7-24 16:11:20 | 只看该作者
先申明,我不是2群群主[em24]
5#
发表于 2009-7-24 16:22:55 | 只看该作者
哎,一个女人引发的争论~~~[em24]
6#
发表于 2009-7-24 16:27:44 | 只看该作者
我光看,不说话~~[em24]
7#
发表于 2009-7-24 16:28:20 | 只看该作者
狼与被一群踢了?不是昨天还聊着呢吗[em09]
8#
发表于 2009-7-24 16:33:07 | 只看该作者
声明:首先,2群我T了很多人,上面公告写得很清楚,当然也有失误,可能没看清就T了你,你可以跟我说明情况。
其次,把从你1群T掉是你自己要求的,是你叫我T你的,我只是成人之美罢了。
另:附上您大人的聊天记录

狼与者(190903677) 15:11:09
那你这个群也把我踢走吧
狼与者(190903677) 15:11:10
来啊
狼与者(190903677) 15:11:26
踢啊
狼与者(190903677) 15:11:28
来啊


(多次请求啊,我能不满足吗???)
9#
发表于 2009-7-24 16:33:32 | 只看该作者
我真累啊。。。同样的东西要贴两遍~~~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6:34:0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7-24 16: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54&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狼与被一群踢了?不是昨天还聊着呢吗<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nbsp;</P>
<P>那当然,二群群主踢人不用理由,理直气壮。</P>
<P>&nbsp;</P>
<P>&nbsp;</P>
<DT>帖子</DT>
<DD>27&nbsp;</DD>
<DT>精华</DT>
<DD><A href="http://www.romabbs.com/digest.php?authorid=37863"><FONT color=#262626>0</FONT></A>&nbsp;</DD>
<DT>积分</DT>
<DD>39&nbsp;</DD>
<DT>阅读权限</DT>
<DD>50&nbsp;</DD>
<P>这履历竟然有资格当一个罗马球迷集会群的群主。</P>
<P>&nbsp; </P>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6:37: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6: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61&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真累啊。。。同样的东西要贴两遍~~~
</P>
<P>&nbsp;</P>
<P>你知道什么是永恒么?</P>
<P>你知道什么是罗马么?</P>
<P>你知道罗马群应该是个怎么样的地方么?</P>
<P>你知道怎么管理一个群么?</P>
<P>你在群里起了什么作用?</P>
<P>&nbsp;</P>
12#
发表于 2009-7-24 16:47:2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7-24 16: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69&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你知道什么是永恒么?你知道什么是罗马么?你知道罗马群应该是个怎么样的地方么?你知道怎么管理一个群么?你在群里起了什么作用? &nbsp;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nbsp;&nbsp;&nbsp; 我只知道罗马群不是算命的地方。。。。。。</P>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6:50: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6: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1&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nbsp;&nbsp;&nbsp; 我只知道罗马群不是算命的地方。。。。。。
</P>
<P>那你可以搜索一下有关战术讨论 球员配置等讨论的话题,顺便看下我们队这种话题的参与度。</P>
<P>你参与过几次?</P>
<P>对啊,罗马群不是算命的地方,但是别和我说某人没来狼与狼与帮帮忙过。</P>
14#
发表于 2009-7-24 16:55: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7-24 16: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3&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你可以搜索一下有关战术讨论 球员配置等讨论的话题,顺便看下我们队这种话题的参与度。你参与过几次?对啊,罗马群不是算命的地方,但是别和我说某人没来狼与狼与帮帮忙过。
</P>
<P>&nbsp;</P>
<P>某人是找过你算命,但那也是因为您老人家天天在群里算命,所以给你个机会而已。而且没有说算命不好,只是你问的问题有些可爱的噶。。。</P>
<P>&nbsp;</P>
<P>你可以问问他们,我有没有参与过罗马相关问题的讨论~~~</P>
<P>&nbsp;</P>
<P>别以为女人就不看球滴。。。。孩子。。。。。也不要太大男子主义~~~</P>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6:59: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6: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6&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某人是找过你算命,但那也是因为您老人家天天在群里算命,所以给你个机会而已。而且没有说算命不好,只是你问的问题有些可爱的噶。。。 &nbsp; 你可以问问他们,我有没有参与过罗马相关问题的讨论~~~ &amp; ...
</P>
<P>首先,我没有经常算命,基本是一时兴趣群里才说说</P>
<P>第二,我对拿东西的狂热没有比对菊花的狂热的厉害。</P>
<P>第三,你参与讨论罗马相关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但是一定没有我的四分之一多。</P>
<P>第四,没有中田的纵容,你根本没资格也没履历坐上一群的管理员,别说大男子主义,如果你不是身为女性,你根本没那个机会。</P>
<P>第五,我唯一记得的一次你讨论罗马是你的观点,罗马不降级没前途。</P>
<P>&nbsp;</P>
<P>看球的女生我认识不少,GT PIPPA都是一起吃过饭聊过天的。你和他们比嫩多了</P>
<P>&nbsp;所以我不会以性别去判断。</P>
<P>我的判断依据是他的言行和见识。</P>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9-7-24 17:00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9 , Processed in 0.2925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