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的积分比帖子数少这么多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08: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标题。。。。。
2#
发表于 2009-4-26 08:45:03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你被删掉的帖子多
删帖扣的分比发帖加的分多~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09:29:46 | 只看该作者
哦 原来是这样啊。
言论自由!!!1!
4#
发表于 2009-4-26 09:33:00 | 只看该作者
多发主题帖
5#
发表于 2009-4-27 05:40: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正版 于 2009-4-26 09:29 发表
哦 原来是这样啊。
言论自由!!!1!

<div>有言论自由什么事啊?别没事就上纲上线哈~</div><div>不过是论坛会定期清理帖子而已。比如N年前的直播灌水帖之类。小门小户自然要精打细算的过日子,论坛空间不富裕的说~<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 border="0"></div>
6#
发表于 2009-4-28 13:4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看积分[em01]
7#
发表于 2009-4-28 19:16:5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27 05:4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967&amp;ptid=2307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言论自由什么事啊?别没事就上纲上线哈~不过是论坛会定期清理帖子而已。比如N年前的直播灌水帖之类。小门小户自然要精打细算的过日子,论坛空间不富裕的说~
</P>
<P>&nbsp;</P>
<P>&nbsp;</P>
<P>咳....上纲上线是一种潮流和趋势......</P>
8#
发表于 2009-4-29 01:24:24 | 只看该作者
鉴于保分,以后不在直播灌水贴里说话了。。。
9#
发表于 2009-4-29 12:03:27 | 只看该作者
囧。LSD至于么?要那么多积分有什么用啊?又不兑换礼品来的。。。。。
10#
发表于 2009-4-29 19:56:1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眼
11#
发表于 2009-4-29 20:02:18 | 只看该作者
帖子17889
积分18643
[em01] [em12]
12#
发表于 2009-4-29 20:09:04 | 只看该作者
sam的头像[em07]
13#
发表于 2009-5-1 00:07: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4-29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410&amp;ptid=2307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am的头像<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知耻而后勇</P>
14#
发表于 2009-5-1 20:2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29 12: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328&amp;ptid=2307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囧。LSD至于么?要那么多积分有什么用啊?又不兑换礼品来的。。。。。
可以显摆,详情请看11楼
15#
发表于 2009-5-1 21:11:5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5-1 20: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629&amp;ptid=2307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LCevt="1"></A> 可以显摆,详情请看11楼
</P>
<P>我只是发现自己老了,这个数据太不像我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6 , Processed in 0.3119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