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0|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过意大利的朋友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8 13:0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中考完后想一个人去意大利,不跟团,10天左右,现在能不能签自由行?而且意大利语速成要多久哈?我估计是八月份去,签证现在就要办了吗?

PS:我昨天体育中考满分哈,给中考开了个好头,希望能成功考进重点高中额~~
2#
发表于 2009-4-18 13:34:14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LZ这个年龄不安全?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8:21:19 | 只看该作者
顶多找个大人陪我,就想去意大利,能不能签自由行的?
4#
发表于 2009-4-18 18:47:45 | 只看该作者
能...
你这个年龄被拒的可能比较大
5#
发表于 2009-4-18 20:32:53 | 只看该作者
小心黑X党和巨恶心调料拌的通心粉.....[原谅我的无知,我对20世纪以后的意大利除了听说轴心国的事情,就知道这2个东西了.....]
6#
发表于 2009-4-18 20:53:1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自由行,签证提前1个月提交材料比较保险
学几句基本的意大利语就能应付了,这个也很快
关键是……未成年人似乎一定要监护人陪同,lz一个人不太现实哦[em07]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22:38:26 | 只看该作者
知道了谢谢大家哈,提前一个月中考也刚刚放榜可以知道能不能去哈
刚刚问旅行社了的确要监护人啊,到时再想办法啦
反正能考上重点一定会来罗马的~
8#
发表于 2009-4-19 00:29:40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提前一个月吧...好像10天就行了
LZ打电话问问使馆
意大利人到中国只要提前3天去填一个表格,递交机票订单就可以在中国呆30天内[em22]
9#
发表于 2009-4-19 23:02: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4-19 00: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050&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用提前一个月吧...好像10天就行了 LZ打电话问问使馆意大利人到中国只要提前3天去填一个表格,递交机票订单就可以在中国呆30天内<IMG alt=[em2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P>
<P>&nbsp;</P>
<P>国内意签的标准流程是先去签证中心预约,递交材料;签证中心排号,通知面试时间(一般预约后的7-10天),面试后还要等1-2周才能拿护照,所以保险点一个月吧</P>
10#
发表于 2009-4-19 23:18:56 | 只看该作者
借地方问下LSD签证达人,目前国内个人旅游法签的标准流程是什么啊?
11#
发表于 2009-4-19 23:52:0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大使馆会说提前1到3个月。现在国内签自由行不太容易吧。
12#
发表于 2009-4-20 11:47: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19 23: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615&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借地方问下LSD签证达人,目前国内个人旅游法签的标准流程是什么啊?
</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Crescenzi 于 2009-4-20 12:00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9-4-20 11:49:09 | 只看该作者
<P>法签似乎比意大利麻烦</P>

[ 本帖最后由 Crescenzi 于 2009-4-20 12:01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9-4-20 12:36:2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19 23: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615&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借地方问下LSD签证达人,目前国内个人旅游法签的标准流程是什么啊?
</P>
<P>&nbsp;</P>
<P>达人不知道呀……没走过法签,只会意大利<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15#
发表于 2009-4-20 17:56: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幸运,经费方面是父母赞助的吗,我现在就挺惨的,有钱也出不了国去玩[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54 , Processed in 0.3329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