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实践出真知—灯泡放进嘴里是取不出来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7 08:3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great前言: 在别的论坛看到的,虽然很长但一定要看完,向原作者们的勇气和智慧致敬<img smilieid="36"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br><br><br>看完后如果出现跃跃欲试的冲动一定要克制,冲动是魔鬼。。。 切记<br><br><br>
---------------------------------<br>
<br>
在英国,灯泡的包装纸上都有警示--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意思是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 <br>
哪有人会放这东西进口?英国人都有些傻瓜... <br>
<br>
告诉你,世事无绝对! <br>
<br>
有天我和一个印度朋在家中看电视,我和他谈到这件事,他告诉我他们小学的教科书也有说到,因灯泡放进口后便会卡住,无论如何都拿不出来,他十分肯定书是那么说的... <br>
但我十分怀疑,我认为灯泡的表面是十分滑的,如果可以放得进口,证明口部足够大让其出入,理论上也可以拿出来。但这印度白痴只说书是那么说的...便一定是正确... <br>
<br>
我被他这种不求甚解的态度弄火了,我说他笨,他说我不会英文不看书...我们便吵了起来... <br>
我一肚火的回了家,拿起一个普通大小的灯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终认为我没有错,想到这印度朋友的无知,也本着科学家的精神——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我决定要证实他看。当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买了一枝菜油回家。若卡土住了便放,我就不信滑不出来! <br>
<br>
一切就绪,二话不说便把灯泡放进口中...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照这样看要拿出来绝无问题。 <br>
心想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国人的智慧和胆色吧!不像你这书呆子..心想中国战胜印度...打从心里笑了出来...哈哈! <br>
<br>
于是我轻松的拉了灯泡一下...................... <br>
好!我使点劲儿 ..................... <br>
OK.我把口张大一些 ......................... <br>
不怕,我把口张得最大,再使点劲儿(要很小心拉破灯)........................ <br>
真的在内里卡住了......................... <br>
好在还有枝菜油......................... <br>
<br>
(30 分钟后)<br>
<br>
我倒了3/4枝油,其中一半倒了进肚,那灯泡还是动也不动........................ <br>
这时候,我只好打电话求救 ...................... <br>
正当我按到一半,我记起我口中塞了个灯泡...................如何说话? <br>
<br>
现在我只好向邻居求助,我写了一张便条后便去找邻家那老妇。她一见我便大呼救命.................... <br>
我立即给她看我的便条: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hospital.(请招我一辆出租车,还请告诉司机送我到医院。) <br>
她看了大约1.75分钟后大声狂笑.......................... <br>
<br>
15分钟后,出租车来了。司机一见我,笑了一回(其实他一直没有停过)。 <br>
他出租车上不停的问我何以这么做.......(......我如何答他?) 还不停说我的口太小,如果是他的口便没有问题... <br>
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但我好想告诉他,无论如何不要试...可惜我开不了口! <br>
我看看他的倒后镜,我好像含住一条金鱼... <br>
<br>
在医院,我被护士骂了十多分钟,说我浪费她们时间。还要我排一条很长的龙...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时...2.5小时... <br>
那些痛楚万分的伤者,看见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来.. <br>
我觉得自己还有些作用... <br>
医生把棉花放进我口的两旁,然后把灯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来..我的口肿得很大...最后他告诉我下回不要试,并且告诉别人我的经验... <br>
我告诉他我一定不会了。 <br>
当我离开医院时,我在想这地球一定没有像我这么白痴的生物了。 <br>
当我开门离开,迎面来了一个人,是刚才那出租车司机。 <br>
........................... <br>
........................... <br>
<br>
他口中含住一个灯泡。<br>
<br>
<br>
<br>
<br>
=======================================================================<br>
<br>
&nbsp; &nbsp; 以上的教训告诉我们嘴里放进灯泡就拿不出来了.但事实是不是这样呢?<br>
在前辈同学的影响下,树都知道同学勇敢地进行了亲身试验,在他的成果启发下,神圣智狼同学进一步实验得出了科学的结论,详情请看—— <br>
<br>
------------------------------------------------------------------------------- <br>
&nbsp; &nbsp; <strong>第一次试验</strong> <br>
------------------------------------------------------------------------------- <br>
<br>
&nbsp; &nbsp; 此文由<i>树都知道</i>发表: <br>
&nbsp; &nbsp; 刚刚试验了 <br>
&nbsp; &nbsp; 的确拿不出,浪费一个灯泡…和一个安全套 —— 献身的多彻底呀~ 呜呜呜 <br>
&nbsp; &nbsp; 黑暗中对着屏幕给你们打字,你们不能想象我是怎么打碎灯泡的,因为放进去以后就没法在侧面打碎了,塞螺丝刀进去没有空间,加不上速度够打碎,后来我含着灯泡用灯泡屁股在厨房洗手池上拍,才把灯泡拍碎,还好没有完全刺烂嘴巴,但还是划伤了,nnd <br>
&nbsp; &nbsp; 写到这里我才想到嘴里好像有很重要的血管,早知道就不试验了,还好只是破一点点。 <br>
<br>
&nbsp; &nbsp; 手被灯泡底座上面的小玻璃碴弄破一点,还好不严重。灯泡爆炸的时候,声音大到头晕,眼睛都快出来了。 <br>
&nbsp; &nbsp; 意外的结论:路边贩卖机里出售的安全套非常厚实,装灯泡非常安全。<br>
&nbsp; &nbsp; 早知道用两个,就不会弄破嘴了。 <br>
&nbsp; &nbsp; 还有就是 味道太难闻了 <br>
&nbsp; &nbsp; 鉴定完毕,原帖属实,大家小心。 <br>
<br>
&nbsp; &nbsp; <strong>心得体会</strong><br>
<br>
<br>
&nbsp; &nbsp; 可惜没有照片 …… <br>
&nbsp; &nbsp; 可以把灯泡包套套给你们看看…… 不过不过似乎没什么实际意义 <br>
&nbsp; &nbsp; 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再尝试了,就像我说的,嘴巴里面组织很软很容易破,而且和头部重要血管相连,实验出问题的可能挺危险的,我嘴巴里面出血很久,现在破的地方还挺难受的,而且似乎出血挺多的,不记得吐出来多少血沫子,后来怕浪费直接都咽了,结果反胃…… <br>
庆幸自己准备还算充足 :) 谢谢大家关心!<br>
<br>
------------------------------------------------------------------------------- <br>
&nbsp; &nbsp; <strong>同学提问</strong> <br>
------------------------------------------------------------------------------- <br>
<br>
&nbsp; &nbsp; <i>jiangk15 提问</i>: <br>
&nbsp; &nbsp; 我想详细请教一下树同志,从实践中是否得到了取不出灯泡的原因? <br>
<br>
&nbsp; &nbsp; 树都知道 回复: <br>
&nbsp; &nbsp; 好像上颚的部分被积压了,才能进入,进入之后呼吸有影响。 <br>
&nbsp; &nbsp; 往外的时候 又很大的吸附的感觉,不知道是表面力作用还是上颚的压力。 <br>
&nbsp; &nbsp; 牙齿还在其次,其实我根本没能把灯泡最粗的地方拖到牙齿附近,就已经拉不动了。 <br>
&nbsp; &nbsp; 因为觉得有保护我倒没怕灯泡会被拉爆,实际上灯泡很结实,即便我左右拖动,试着从侧面挤出来。 <br>
&nbsp; &nbsp; 而且因为进入就很费劲(可能是因为我嘴还不够大) <br>
&nbsp; &nbsp; 所以整个鼻子和嘴唇都被往后拉了,我何不上嘴唇完整的 “嘬” 住灯泡。 <br>
&nbsp; &nbsp; 还有什么 还有就是 口水很多很噎,还咳嗽了。总之很难受就是了。 <br>
&nbsp; &nbsp; 我觉得 我没法用那个姿势坚持几个小时再去医院挂号什么的。 <br>
&nbsp; &nbsp; 还有什么…… 暂时想不起来了 <br>
<br>
&nbsp; &nbsp; 神圣智狼 提问: <br>
&nbsp; &nbsp; 俺刚刚用树都知道的方法试鸟试,发现怎么都放不进去?俺用的是100W的白炽灯,树都知道用的什么啊? <br>
<br>
&nbsp; &nbsp; 树都知道 回复: <br>
&nbsp; &nbsp; 一个爱迪生的普通灯泡,基本上比一个鸡蛋差不多吧,比较多大的鸡蛋或者鸭蛋。 一直没想过舌头的事情,现在回忆大约是被推到后面了,因为舌头转不过来所以不会咽口水,所以才呛呢。 同学们、战友们、说真的我现在真觉得怪玄,还是别做危险实验了。<br>
&nbsp; &nbsp; 不过万一想实验最好别用套套了,还是用丝绸丝袜之类的东西吧,似乎更安全一些。想不到一个蠢实验遭到如此之多的回复………… <br>
<br>
<br>
<br>
<br>
------------------------------------------------------------------------------- <br>
&nbsp; &nbsp; <strong>第2天,经过准备和改进方法后,神圣智狼同学作了第二次实验:</strong> <br>
------------------------------------------------------------------------------- <br>
<br>
&nbsp; &nbsp; 此文由 神圣智狼 发表: <br>
<br>
&nbsp; &nbsp; 俺改进方法,重新做个“把灯泡放进口中”试验! <br>
&nbsp; &nbsp; 俺在 树都知道 铜子的感召下,重复鸟这个试验。但是,鉴于前面<i>树都知道</i>在试验中可能造成的伤害,俺改进鸟方法! <br>
<br>
&nbsp; &nbsp; 俺的改进:这个试验是要证明“灯泡放进口中之后会被卡住”,俺想那么换成和灯泡形状大小一样的东东也可以。俺从电影特技中用糖胶玻璃代替真玻璃中得到启发,开始把替代材料定为“冰糖”,后来又想到这冰糖也够硬的,俺又换成鸟“腊”。 <br>
<br>
&nbsp; &nbsp; 试验材料: <br>
&nbsp; &nbsp; 安全套1只(俺怕装不进灯泡,买了只特大号的,当时那药店MM的眼神好奇怪),蜡烛10只,40w灯泡2个(一用一备),不锈钢饭盒1个,漏斗1个,脸盆1个,水果刀1把。 <br>
<br>
&nbsp; &nbsp; 试验过程: <br>
&nbsp; &nbsp; 一、准备阶段: <br>
&nbsp; &nbsp; 1、俺把一个40瓦的灯泡(100瓦的太大鸟,老子的嘴不够大)的金属部分小心敲掉,取出灯丝,放一边备用。脸盆装上自来水放一边备用。 <br>
&nbsp; &nbsp; 2、再把蜡烛放不锈钢饭盒里,架煤气炉上熔化。熔化后把烛芯捡出。<br><br><img src="http://pic.netsh.com/homepage/uploadimg/200801/04170132.jpg" border="0"><br><br>&nbsp; &nbsp; 3、把蜡烛溶液倒进灯泡,放脸盆里冷却。溶液半凝结时,用几根筷子小心的伸进去,插入灯泡2/3深即可(不要与灯泡接触)。溶液凝结差不多,还有点软的时候,再取出筷子。 <br><br><img src="http://pic.netsh.com/homepage/uploadimg/200801/04170133.jpg" border="0"><br><br><img src="http://pic.netsh.com/homepage/uploadimg/200801/04170134.jpg" border="0"><br><br>&nbsp; &nbsp; 4、蜡烛溶液完全凝结后,再小心敲掉玻璃。敲玻璃时,最好用块布包住。记住把玻璃碴清理干净。 <br>
&nbsp; &nbsp; 5、这时,一个灯泡形状的,尾部有孔的“蜡灯”出现鸟!! <br>
&nbsp; &nbsp; 6、别急,还有最后一步工作。把水果刀放火上烤热,从“蜡灯”尾部伸进去,小心的把孔扩大,俺把“蜡灯”的壁厚削到10~15mm左右。把“蜡灯”装进安全套,OK,成品完成,开始试验鸟!<br><br><img src="http://pic.netsh.com/homepage/uploadimg/200801/04170136.jpg" border="0"><br><br>&nbsp; &nbsp; 二、试验阶段: <br>
&nbsp; &nbsp; 1、俺怀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心情,把“蜡灯”放进嘴里,的确很容易。 <br><img src="http://pic.netsh.com/homepage/uploadimg/200801/04170138.jpg" border="0"><br><br><img src="http://pic.netsh.com/homepage/uploadimg/200801/04170139.jpg" border="0"><br><br>&nbsp; &nbsp; 2、果然拿不出来鸟!!!尽管俺把嘴张得最大,还是拿不出来,55555555因为是“蜡灯”,又有充分准备,俺心里也不是很急。的确证明鸟“把灯泡放进口中会被卡住”的论点!! <br><br><img src="http://pic.netsh.com/homepage/uploadimg/200801/04170140.jpg" border="0"><br><br>&nbsp; 3、记得前面准备的漏斗吗?这时就派上用场鸟,把漏斗插“蜡灯”的尾部,再把准备的开水(不要太烫的,有60度左右就差不多鸟,就是用来烫脚的温度),仰着头倒进去。 <br>
&nbsp; &nbsp; 4、虽然是准备充分,但是俺就像只喝水的鹳鸟一样,仰着头傻站在厨房等蜡软化,55555555 <br>
<br>
&nbsp; &nbsp; 几分钟后,俺成功完成试验,虽然没有受伤,但是舌头痛得很,脖子都酸鸟。 <br>
&nbsp; &nbsp; 试验结论:“把灯泡放进口中的确会被卡住!!!” <br>
&nbsp; &nbsp; 为什么呢? <br>
&nbsp; &nbsp; 俺感觉到,俺在使劲张嘴的时候,舌头会向上顶,口腔会向里面收缩。而放进去的灯泡会撑大口腔,压迫舌头,使得张嘴得动作无法做到最大。所以,灯泡完整得放进口中去虽然没问题,但是要完整的取出来是不可能的!!!!除非您的生理结构异于常人。 <br>
忠告:绝对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 <br>
&nbsp; &nbsp; 最后结算: <br>
&nbsp; &nbsp; 蜡烛溶液还剩大半,可能4只蜡烛就够鸟,浪费啊;安全套、40w灯泡各消耗一只;开水2杯。其他的都还可以继续使用。 <br>
&nbsp; &nbsp; 蜡烛0.4元/只X10=4元,安全套1元,40w灯泡1元,燃料和水不到1元。总共耗费RMB7元不到。不算俺的人工啊。 <br>
&nbsp; &nbsp; PS:谁知道怎么把不锈钢饭盒的蜡烛味去掉啊?俺用餐具洗涤剂都洗不掉 <br>
-------------------------------------------------------------------------------- <br>
&nbsp; &nbsp; <strong>然后,为人类科技进步作出巨大贡献的2位先行者进行了亲切会晤并互相祝贺。</strong> <br>
-------------------------------------------------------------------------------- <br><br>各位千万不要尝试<img smilieid="38"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br>
2#
发表于 2009-3-27 10:05:02 | 只看该作者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em03]
3#
发表于 2009-3-27 10:17:45 | 只看该作者
太太太强了……还真有实验精神
4#
发表于 2009-3-27 18:27:14 | 只看该作者
我真的很想试试,但我没心思做这些准备工作,算了
5#
发表于 2009-3-27 23:47:45 | 只看该作者
强,看来我不用试了
6#
发表于 2009-3-28 12:22:3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牙齿能拿出来吗?请LZ试验一次
7#
发表于 2009-3-28 13:09:33 | 只看该作者
[em16] [em16] [em16]
8#
发表于 2009-4-25 18:49:56 | 只看该作者
[em07]
9#
发表于 2009-4-26 11:53:5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oinous</I> 于 2009-3-28 12:22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088&amp;ptid=229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如果没有牙齿能拿出来吗?请LZ试验一次
</P>
<P><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这个观点很有意思 </P>
10#
发表于 2009-4-27 19:41:2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lakerol</I> 于 2009-4-26 11:53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741&amp;ptid=229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个观点很有意思
</P>
<P>&nbsp;</P>
<P>我觉得可以尝试......</P>
<P>&nbsp;</P>
<P>人的好奇心是无限恐怖的力量,我准备等老得把牙掉光了来试下</P>
11#
发表于 2009-4-27 19:41:46 | 只看该作者
最近输得多,我们球迷估计也精神不太好了....
12#
发表于 2009-4-29 23:19:50 | 只看该作者
我头一回看长篇大论。。
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7 , Processed in 0.3091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