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42|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中考还有74天,如果我考上重点定来罗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8 20:0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在此发誓,为心中的梦想,一定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付出无限的努力
从现在开始不浪费一分一秒向重点高中冲刺
为了朝圣罗马,拼了~
2#
发表于 2009-4-8 20:03:15 | 只看该作者
好年轻的球迷。。。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0:03:55 | 只看该作者
按我目前成绩,不拼一拼真的好悬,这74天一定要好努力好努力的
大家帮我顶起来啊·~
4#
发表于 2009-4-8 20:28:38 | 只看该作者
LZ真年轻吖...
5#
发表于 2009-4-8 20:33:50 | 只看该作者
90后,嫩嫩的,绿绿的~~
6#
发表于 2009-4-8 20:51:27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偶看好你!
7#
发表于 2009-4-8 20:53: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能考上研和你一起去罗马~~~~~~~~~~~
8#
发表于 2009-4-8 22:09:32 | 只看该作者
蛋腚
95后?
上帝不能再抛弃我啦
让我安稳地去上海吧
9#
发表于 2009-4-8 22:11:59 | 只看该作者
ls要转投上海帮了……
10#
发表于 2009-4-9 00:40:12 | 只看该作者
<P>楼主是DD还是MM啊?<BR>离中考还有74天,如果我考上重点定<FONT color=red>去</FONT>罗马</P>
<P>改个字貌似更合适哈,特别是对要考试的小朋友来说,多注意点语法细节逻辑方面没坏处的。。。</P>
11#
发表于 2009-4-9 00:56:53 | 只看该作者
好年轻啊
12#
发表于 2009-4-9 11:38:55 | 只看该作者
add oil
13#
发表于 2009-4-9 17:30:53 | 只看该作者
永恒最年轻球迷?
14#
发表于 2009-4-9 18:20:33 | 只看该作者
也觉得是95后的
15#
发表于 2009-4-9 18:22:2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自己好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54 , Processed in 0.2357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