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念小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3 20:4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本轮的这个突破制造点球,太还念了。讨厌国际,但祝福小曼</P>
<P></P>
<P>&nbsp;</P>
2#
发表于 2009-3-23 20:54:29 | 只看该作者
相见不如怀念
3#
发表于 2009-3-23 22:45:25 | 只看该作者
走了就别回来了,岩石那种例外.
4#
发表于 2009-3-23 22:50:05 | 只看该作者
小曼走了,我一点都不怀念。
5#
发表于 2009-3-23 23:54:48 | 只看该作者
同怀念,我们是少数分子[em05]
GL馒头
6#
发表于 2009-3-24 01:39:58 | 只看该作者
虽不怀念,但还是希望他能顺利
7#
发表于 2009-3-24 15:10:56 | 只看该作者
打尤文的时候我就真的在怀念他哦、、、、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20:27: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站在小曼的立场上,现在来看这笔转会,他的选择未必是错的
虽然蹉跎了这么久,但竞技状态现在看来并没有下降多少
更重要的是,他会取得在罗马5年都没拿到过的联赛冠军,对于一个29岁的球员来说,远比多拿的那1M有价值
一个巴西球员,既然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干嘛要苛求他要像DDR那样的忠诚呢
9#
发表于 2009-3-24 21:03:28 | 只看该作者
小曼的传中球技术要是能在高那么一点的话,就早进国家队了。。。。。。。[em01]
10#
发表于 2009-3-24 23:11:57 | 只看该作者
[em07] 我记得他为罗马所作的一切 也记得上赛季末要走人时候不好好踢的那个小曼
11#
发表于 2009-3-25 00:06:36 | 只看该作者
他不如以前勤奋了,还是在吃老底,看能吃多久,下赛季他估计就离开国米了!
12#
发表于 2009-3-25 09:32:47 | 只看该作者
哎 时间过得真快

当初 和达格斯蒂诺并排坐一起 参加专卖店售卖会   还分辨不出黑的是 还是白的是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7 , Processed in 0.3030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