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票&刷票』GoalHi意假15年50大巨星系列评选...........标题标题标题标题标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8 01:2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这个系列评选分为门将,中后卫,边后卫,边前卫,后腰,前腰,前锋以及意甲最佳球员</P>
<P>&nbsp;</P>
<P>别的不说,至少托蒂比卡卡鲁伊科斯塔齐达内们更配得上15年最佳前腰吧</P>
<P>&nbsp;</P>
<P>请筒子们动动手,注册一下去刷票</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3716&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中前卫、攻击型中场、前腰</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56993&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门将篇</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0531&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中后卫篇</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0038&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边后卫篇</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3579&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防守型前卫、中场工兵、后腰篇</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4607&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边前卫、边锋篇</FONT></B></A> </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4683&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前锋篇</FONT></B></A> </P>
<P>&nbsp;</P>
<P>另外这个实在无所谓,能被提名已经不错了</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0277&amp;fpage=1"><B><FONT color=blue>狗孩意甲15年50大评选附案:谁是意甲近15年第一球员?</FONT></B></A><!--<img src='image/wind/file/new.gif' alt='新帖标志'>--></P>

[ 本帖最后由 想吃冰淇淋 于 2009-3-18 01:2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3-18 18:40:10 | 只看该作者
牛胖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我不顶。。
3#
发表于 2009-3-18 18:42:41 | 只看该作者
pang胖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我不顶。。
4#
发表于 2009-3-18 18:44:02 | 只看该作者
残胖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我不顶。。
5#
发表于 2009-3-18 19:00:13 | 只看该作者
残胖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我不顶。。
6#
发表于 2009-3-18 19:47:0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不会说中文了。
7#
发表于 2009-3-18 20:26:38 | 只看该作者

一色的HC号[em09]
8#
发表于 2009-3-18 20:37:57 | 只看该作者
拉稀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是我不顶。。。
9#
发表于 2009-3-18 20:56:47 | 只看该作者
拉过稀的菊花顶着别有一番风味[em02]
10#
发表于 2009-3-18 21:46:26 | 只看该作者
ls的顶过?
11#
发表于 2009-3-18 21:50:17 | 只看该作者
切尔西球员进来看星星
12#
发表于 2009-3-18 21:51:53 | 只看该作者
LZ是狗孩的卧底。。。。
把他踢了。。。。
摸摸胖胖咪咪、、、、、、
13#
发表于 2009-3-18 23:25:4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

狗孩TMD为什么不能游客浏览了
MD
逼我注册了一个号[em11]
14#
发表于 2009-3-19 19:06:10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i84.photobucket.com/albums/k29/bilandy/sth/JFGT.jpg" border=0>
15#
发表于 2009-3-19 21:36:5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cGrotti</I> 于 2009-3-18 21: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580&amp;ptid=2287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的顶过?
</P>
<P>没顶过,不过顶过拉过你的菊花<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9 , Processed in 0.3138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