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曝攒rp-意甲大旗今夜会不会倒下就看我们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1 09:4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第一次哈,大家轻拍。积攒点rp。</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看着这么大面积的伤病,实在是提不起勇气说我们行了。只希望老爷爷在天之灵保佑罗马打出我们的血性,狼性,哪怕就算输掉了,也可以昂首走出奥林匹克。</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昨夜看了38比赛,还是打出了点东西的,希望我们场面也能达到那个效果就可以了。别无他求</FONT></P>
<P><IMG src="http://t7kb0w.bay.livefilestore.com/y1pPSVv3UiRjQCufn6hCcIPq7UwfBhIUm40_VlJlK7fPXyt-pqiqQzuGX3dgH6moP4ZRv_K7D13g3w/47.JPG" border=0></P>
2#
发表于 2009-3-11 10:02:02 | 只看该作者
疯狂的赛车啊
好RP
3#
发表于 2009-3-11 10:12:16 | 只看该作者
血性,狼性,义无反顾啊!决赛场上的绝地反击!
4#
发表于 2009-3-11 11:02:50 | 只看该作者
好嫩的大腿,摸摸[em07]
5#
发表于 2009-3-11 13:31:22 | 只看该作者
LZ男的女的?[em09]
6#
发表于 2009-3-11 13:35:49 | 只看该作者
美国 探索频道[em05]
7#
发表于 2009-3-11 13:46:00 | 只看该作者
疯狂的赛车?
8#
发表于 2009-3-11 14:26:37 | 只看该作者
最的希望就是看欧足联希望不希望英超一家独大~
9#
发表于 2009-3-11 14:36:10 | 只看该作者
意甲还得指望我们红狼呀
国米很难过曼联的关
10#
发表于 2009-3-11 18:41:3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同5楼问
11#
发表于 2009-3-11 19:49:14 | 只看该作者
发型很有特色
12#
发表于 2009-3-11 19:51: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3-11 13: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6761&amp;ptid=2281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疯狂的赛车?
13#
发表于 2009-3-11 20:04:33 | 只看该作者
疯狂的赛车男主角
14#
发表于 2009-3-11 20:44:46 | 只看该作者
rp大好
15#
发表于 2009-3-11 21:31:56 | 只看该作者
探索车队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0 , Processed in 0.3119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