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关于“辞职”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0 19:4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RT 某同事辞职了,找了家很好的公司,中建一局(北京) </P>
<P>BOSS愣说不同意,硬是不给迁公积金 </P>
<P>求高人指点</P>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9:41:4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备用[em01]
3#
发表于 2009-4-21 00:38:22 | 只看该作者
没可能的吧。。提前一个月通知,怎么也要放人的。最多就是赔偿点违约金。公积金也是可以跟着转的。真的搞不定去劳动局吧

[ 本帖最后由 希索加 于 2009-4-21 00:39 编辑 ]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0:35: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4-21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780&amp;ptid=2305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LCevt="1"></A> 没可能的吧。。提前一个月通知,怎么也要放人的。最多就是赔偿点违约金。公积金也是可以跟着转的。真的搞不定去劳动局吧
</P>
<P>捏哈哈,我很满意</P>
<P>3Q</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7 , Processed in 0.2608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