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L上图,伟大的环卫工人)囧,沈阳好大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3 12:4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2>昨天下午开始下雨<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34"> 有那么点意思,以为沈阳的春天就这么来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41"> </H2>
<H2>晚上改下雪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53"> 老大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5.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54"> <BR>40cm厚最少<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56"> </H2>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2-14 09:5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2-13 13:35:24 | 只看该作者
好水啊

话说现在重庆灰常大的太阳,吃了午饭在外面逛逛是件灰常惬意的事情[em07]
3#
发表于 2009-2-13 20:32:1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穿短袖
[em07]
4#
发表于 2009-2-13 21:45:13 | 只看该作者
上图
5#
发表于 2009-2-13 22:13: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准备传短袖了
6#
发表于 2009-2-13 22:47:4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见雪....囧。
7#
发表于 2009-2-13 22:50:15 | 只看该作者
华北大旱
8#
发表于 2009-2-13 23:31:0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小沈阳太火了,火的不行了
所以老天爷下场大雪来降降温[em05]
9#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09:41: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安图内斯</I> 于 2009-2-13 23: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690&amp;ptid=226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LCevt="1"></A> 因为小沈阳太火了,火的不行了所以老天爷下场大雪来降降温<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LCevt="1" smilieid="34">
</P>
<P>这话在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09:55:56 | 只看该作者
雪除的差不多了,很遗憾忘了拍大家看看伟大的环卫工人吧拍于24点的沈阳 <A href="http://photo.myspace.cn/1310195704/photo/5982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0.ac-images.cdnmyspace.cn/cnimages01/4/l_79be7c0eeb958e78af06f7bb52f38039.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 LCevt="1"></A><BR><BR><A href="http://photo.myspace.cn/1310195704/photo/5982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4.ac-images.cdnmyspace.cn/cnimages01/4/l_9858d738c7810d5ad1a72dddd2e67f1e.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 LCevt="1"></A>&nbs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2-14 11:17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9-2-14 22:21:00 | 只看该作者
上海最近天气多变昨天25°,今天降至8°
12#
发表于 2009-2-15 22:10:46 | 只看该作者
我这没30都28度~~~~~~ 什么鬼天气 才2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6 , Processed in 0.3201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