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43|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时候到5颗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4 16:4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我一直在郁闷</P>
<P>为什么还不到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P>
<P>现在就4颗星星</P>
<P>已经很长时间了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nbsp;</P>
2#
发表于 2009-1-4 16:53:17 | 只看该作者
积分得3000分以上,你还要继续努力啊
3#
发表于 2009-1-4 19:35: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这样[em02]
4#
发表于 2009-1-5 03:06:16 | 只看该作者
5星元老

LZ继续努力吧
5#
发表于 2009-1-5 11:29: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你说罗马。。。[em25]
6#
发表于 2009-1-5 11:3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看积分
7#
发表于 2009-1-5 12:10: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星
8#
发表于 2009-1-5 12:42:48 | 只看该作者
我4颗星,嘻嘻
9#
发表于 2009-1-5 13:09:06 | 只看该作者
嘛,看来我快要撞线啦,终于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5 13:17: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狂奔的蜗牛</I> 于 2009-1-4 16: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9147&amp;ptid=2248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积分得3000分以上,你还要继续努力啊
</P>
<P>早了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11#
发表于 2009-1-5 13:56: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看

靠,一半都没到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1-5 13:57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9-1-5 20:07:02 | 只看该作者
BZ
13#
发表于 2009-1-5 20:07:34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凯撒了[em01] [em01] [em01]
14#
发表于 2009-1-5 20:53:21 | 只看该作者
多少积分凯撒 多少积分议长 告诉下 虽然离我很远[em11]
15#
发表于 2009-1-5 21:14: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5 20:53 发表
多少积分凯撒 多少积分议长 告诉下 虽然离我很远[em11]

凯撒15000贴[em05] [em05] [em05]
目前好像一共仨,老大,噼啪哥,m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6 , Processed in 0.3311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