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3 22:1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下是去年10月30日与桑普比赛时我们的阵容。
罗马:32-多尼/3-西西尼奥、2-帕努奇、4-胡安、22-托内托/7-皮萨罗、16-德罗西、24-梅内兹、20-佩罗塔/89-奥卡卡、10-托蒂
替补:17-里瑟、11-塔代伊、33-布里吉、23-蒙特拉、15-洛里亚、14-菲利皮、25-阿图尔

现如今托内托、梅内斯、奥卡卡、托蒂都伤了,而吾欺你妻当时受伤未列入参赛名单。
既然比赛是从第六分钟开始算起,那我们应该如何安排出场阵容,貌似连3个换人名额全用上都凑不齐啊~

对此类情况,FIFA、意大利足协有相关规则说明吗?担心ing……
2#
发表于 2009-1-13 23:07:07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23:36:36 | 只看该作者
哎,真是个难题……
最囧的情况就是梅子半伤着上场,飞机作为单箭头整场打飞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6 , Processed in 0.3427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