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如罗马输球了,如何为之辩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 21:5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理智的斑马:昨晚的罗马只是50%的罗马。50%的罗马输球挺正常的,毕竟只有50%嘛。
2 我一定能成功:罗马队实力确实是第一的,但是被爆冷了,爆冷这种事情我也挡不住啊。
3 离死不远:罗马输球的原因是技战术水平太高了。对方完全看不懂,不知道如何应对,就瞎打、乱打,结果误打误撞就赢了罗马。罗马为了赢球,就要适当降低自己的技战术水平。真正打起来罗马肯定是无敌的,但是误打误撞这种事情就不好说了。
4 我系椰子:其实这场比赛是双赢。某集团给了罗马300万美元,罗马得到了钱,对手得到了3分,各取所需,是双赢。
5 以南清:我也没想到罗马会输给**啊。
6 919:休息是为了走的更远,懂么?你们这些弱队球迷~!
7 离死不远:输球是为了更好的保持悬念。
8 周星星的星:别说了,这一次我的眼泪真的流了下来。我都哭了,你们还要怎么样啊。
9 花布过了切赫:那只是你的幻觉,因为罗马不可能输。人的存在先于世界的本质,但是你看到罗马输球时你不是存在的。
10 辽国刀客:我们追求的是艺术足球,我们年轻,我们拥有未来!**得到的冠军没有谁会服气,等到罗马拿到欧洲冠军,这个冠军必将是被世人所仰望的!!!

原帖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ans/1/149158.shtml
欢迎大家去天涯跟你顶贴,谢谢。
2#
发表于 2009-1-1 22:02:41 | 只看该作者
贱帝阴魂不散
3#
发表于 2009-1-1 22:19:3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就回来了?
4#
发表于 2009-1-1 22:23:30 | 只看该作者
膜拜剑帝!
5#
发表于 2009-1-1 22:30:24 | 只看该作者
真假剑帝
6#
发表于 2009-1-3 13:55:47 | 只看该作者
[em07]  一切都是虚幻 一切都是假的。。。地球的存在是个笑话。。。只有你,示剑,能拯救这个罪恶的世界,去吧!超淫
7#
发表于 2009-1-3 15:55:15 | 只看该作者
回来真快[em07]
8#
发表于 2009-1-3 18:25:39 | 只看该作者
这里面还有成功帝啊
9#
发表于 2009-1-3 23:47:19 | 只看该作者
剑帝还是无法割舍我们
我们也忘记不了剑帝[em01]
10#
发表于 2009-1-4 01:03:28 | 只看该作者
顶你[em03]
11#
发表于 2009-1-4 05:26:30 | 只看该作者
假。示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9682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