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8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菜菜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5 01:4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菜菜铜子现在难得一见啊.长年潜水ing.上次出来忽悠了一下大家,然后就又见不到撩~
一年到头都到你生日了,也露个头换口气,让我们见一面哈~帅哥更应该曝光才是啊...[em05]
生日快乐!!!!!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27 07:2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25 08:48:58 | 只看该作者
快乐快乐
生日快乐
生蛋快乐
3#
发表于 2008-12-25 09:07:51 | 只看该作者
据我所知,时至昨天,菜菜还健在
4#
发表于 2008-12-25 09:34:16 | 只看该作者
菜菜——12.25——圣诞——想做中国耶稣——张示剑
5#
发表于 2008-12-25 11:13:5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吖。。
6#
发表于 2008-12-25 11:38:0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8-12-25 13:01: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25 01:41 发表
菜菜铜子现在难得一见啊.长年潜水ing.上次出来忽悠了一下大家,然后就又见不到撩~
一年到头都到你生日了,也露个头换口气,让我们见一面哈~大牌也应该偶尔曝光才是啊...[em05]
生日快乐!!!!!

挖,GT,谢谢~~这么多年了你哈还记得啊~~MS我们是连在一起的呵呵~
我一直都在,同乐``

RP积攒完毕,其余的靠大家!!谢谢~~[em12]

[ 本帖最后由 菜菜 于 2008-12-27 23:38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12-25 13:0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4,5,6楼

谢谢大家,呵呵```

圣诞快乐`!
9#
发表于 2008-12-25 13:42:53 | 只看该作者
zb一个把,攒rp
10#
发表于 2008-12-25 14:50: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赞同LS
11#
发表于 2008-12-25 14:57:26 | 只看该作者
欢迎菜菜小姑娘ZB[em03]
12#
发表于 2008-12-25 17:51: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9楼,大帅锅快ZB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18:19:11 | 只看该作者
同等ZB~
14#
发表于 2008-12-25 20:16:2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5#
发表于 2008-12-25 22:53:50 | 只看该作者
快乐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7 , Processed in 0.3477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