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4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是有回报的同志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5 16:5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上周去一公司参加笔试,宣讲会完了之后就开始答卷,答着答着见卷面上赫然写着“罗马2001年夺得意甲冠军是哪一天?”我的个亲人呀,看来我们的组织已经打入这公司的内部了,这分儿咱能丢吗?所以同志们,爱罗马,爱梅花,我们的爱是会得到回报的。
2#
发表于 2008-12-15 17:04:05 | 只看该作者
2001.6.17
3#
发表于 2008-12-15 17:04:13 | 只看该作者
发在水区比较合适
[em10] [em12] [em03]
4#
发表于 2008-12-15 17:05:57 | 只看该作者
[em09] 什么公司?Kappa集团?
5#
发表于 2008-12-15 17:14:41 | 只看该作者
是哪家公司啊,会出这种题目[em09]
6#
发表于 2008-12-15 18:01:4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有人品到一定境界[em03]
7#
发表于 2008-12-15 19:51:42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强,请出题人现身
8#
发表于 2008-12-15 21:44:56 | 只看该作者
靠,我怎么碰不到这种事的
9#
发表于 2008-12-15 22:05:1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真实~
10#
发表于 2008-12-15 22:10:18 | 只看该作者
托蒂和布冯的内裤品牌
11#
发表于 2008-12-16 11:04:26 | 只看该作者
选择题么?
12#
发表于 2008-12-16 12:25:5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em09] [em09]
13#
发表于 2008-12-16 12:33:18 | 只看该作者
[em09]
考卷上只有这一道题??
14#
发表于 2008-12-16 12:36:52 | 只看该作者
囧  什么公司?
15#
发表于 2008-12-16 13:06: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16 12:36 发表
囧  什么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6 , Processed in 0.2716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