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牛的小孩踢球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6 12:3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c2MjE3OTI=/v.swf"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sameDomain"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叹为观止
2#
发表于 2008-12-6 12:39:29 | 只看该作者
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和同学去康桥基地踢球,碰到一群申花足校的小朋友,就是这么被他们耍的[em09]
3#
发表于 2008-12-6 13:47:11 | 只看该作者
為什麼現在申花那麼差
4#
发表于 2008-12-6 15:59: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12-6 13:47 发表
為什麼現在申花那麼差

因为朱骏太拽了,觉得自己什么都玩的转,结果栽了
5#
发表于 2008-12-6 17:37: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12-6 13:47 发表
為什麼現在申花那麼差

差是差
不过人家职业球员还是和咱们有距离地
现在大学里一直有以前中邦二队的人来的,还是一样被他们凌虐[em09]
6#
发表于 2008-12-6 17:37: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2-6 15:59 发表

因为朱骏太拽了,觉得自己什么都玩的转,结果栽了

要不叫剑帝去把朱骏买下来[em07]
7#
发表于 2008-12-7 10:23:54 | 只看该作者
小伙子有个一招鲜啊
8#
发表于 2008-12-7 10:27:32 | 只看该作者
这小孩是哪个国家的啊?
9#
发表于 2008-12-7 12:46:55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不是出现了阿尔及利亚国旗了么
10#
发表于 2008-12-7 13:02: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也有这么好的技术[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7 , Processed in 0.2871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