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12-6 13:47 发表 為什麼現在申花那麼差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2-6 15:59 发表 因为朱骏太拽了,觉得自己什么都玩的转,结果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7 , Processed in 0.2871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