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9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铜子们帮我推荐PDA或者智能手机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4 19:4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想买电子产品的时候,GTGG这个著名电器白痴只能靠铜子们了.......那啥谁能先给我扫个盲,PDA和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捏?

我的要求如下:
1,最主要的是想当电子词典用.故需要它运行以下操作系统之一: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Windows Mobile 5.0
Windows Mobile 2003 SE
Windows Mobile 2003
另,安装需要 50MB剩余空间(这个应该好解决吧?最多就是再弄个储存卡是吧)
2,其次就是当电话用.不过基本等同不用...只要有打电话发短信的功能就OK,反正一年到头我可能也就用个两回.
3,反应速度快.电池强大待机时间长,表查了俩词它老人家就罢工...
4,操作简便...这个对电器白痴是很重要的
5,最好已经自带英语词典.省得我另装...(对了,铜子们有什么好的能装在PDA或智能手机里的英语词典也可以推荐哈~)
6,体积尽可能的小,体重尽可能的轻...

基本就是这样了...在此基础上,自然是价钱越便宜越好哈~~哦对了,还要质量稳定的.它出了问题我没地方维修的...
谢谢铜子们先~
--------------------------
补充下,无品牌外观偏好,对什么直板翻盖有没有键盘的也没要求.对这一"物体"外在条件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体积尽量小,重量尽量轻,方便携带.
刚才看了某铜子推荐的,其实绝大多数功能我都用不到.(不需要GPS,另有相机,也不打算拿它上网,什么蓝牙之类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所以功能啥的越少越好....羊毛出在羊身上,用不着的功能还得我拿银子去换....而且最主要的,对电器白痴来说,多一个功能就是多一点把我自己绕进去的可能性....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4 22:0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4 20:36:16 | 只看该作者
CHT-9000 就是多普达D9000  WM6.0  这个机型比较老了,版本比较多。侧滑全键盘。
另外其实多普达S1也不错,就是CPU低些  200MHz(就是所谓的HTC Touch),无键盘。

P.S.老大有钱淫吖。

[ 本帖最后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4 20:39 编辑 ]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1:08:58 | 只看该作者
狂热MM好专业....说得我几乎完全看不懂了诶....你推荐的都是PDA是吧?那是不是体积就会比较大哈~还有那啥CPU一般要多少才能保证运行速度捏?
PS,GTGG是穷人中的穷人.不过当你上课的时候发觉新华字典那么大的词典上找不到你想找的词,又不想天天背着大如现代汉语词典乃至辞海缩印本的词典的时候,或者在某天跟人聊得正HAPPY,有个很重要的类似中心思想的词就是不会说还找不到其他说法来代替它的欲哭无泪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如果有个电子词典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4#
发表于 2008-12-4 21:20: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接触这些不久。不太清楚PDA的含义。
俺推荐的是PPC(POCKET PC),从意思上看应该属于PDA的一种吧。
既然有CPU嘛,那道理就和电脑很像了,CPU和内存决定速度。个人觉得200Mhz暂时就够用了。
P.S.觉得诺记的S60比起WM来说还不够智能。

[ 本帖最后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4 21:22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12-4 21:41:42 | 只看该作者
8懂...
飘过[em02]
6#
发表于 2008-12-4 21:48:05 | 只看该作者
再提几个要求就更好说了
1。是不是要有键盘呢?
2。品牌有没有特殊偏好?
3。直板。滑盖。翻盖偏好那种?
另,我觉得还是wm王道。。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2:1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2-4 21:48 发表
再提几个要求就更好说了
1。是不是要有键盘呢?
2。品牌有没有特殊偏好?
3。直板。滑盖。翻盖偏好那种?
另,我觉得还是wm王道。。

在这些方面无要求....当然要是NOKIA之类传说中抗冲击力强比较耐摔的品牌有符合我其他要求的更好...鄙人比较容易在无意中摔了手机....
对我来说WM绝对王道,因为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买来以后装电子词典.该词典软件要求WM系统...
看来是高人挖,期待赐教~
8#
发表于 2008-12-4 22:43:44 | 只看该作者
多普达 P3470性能:
硬件系统 :OMAP 200MHz处理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0
内存容量 :128MB
GPS功能, 手写输入 ,触摸屏 , 蓝牙功能,多媒体卡扩展 ……
价格在2000以上
PS:多普达 在WM方面我觉得是做的最好的。
9#
发表于 2008-12-4 22:51:31 | 只看该作者
blackberry  性价比不错
10#
发表于 2008-12-4 22:53:03 | 只看该作者
PDA是早期手机功能还没那么强大的时候的东西,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有PDA的功能了

就在多普达里按照自己的条件选吧,一般it门户都有类似筛选的功能
例如http://product.pconline.com.cn/mobile/search.shtml?frame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3:13:5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多普达耐摔么?[em07]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3:15: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2-4 22:51 发表
blackberry  性价比不错

我搜索了一下,没发现他家有WM系统的诶...
13#
发表于 2008-12-4 23:28:09 | 只看该作者
魅族M8怎么样?太好看了
也能满足吧,还没上市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3:31:37 | 只看该作者
再问个白痴问题,是不是国内卖的行货手机都是没有WIFI的啊?
15#
发表于 2008-12-4 23:32:27 | 只看该作者
M8快了吧。测试版都出了。
不知道WINDOWS CE6.0和WM6.0有什么区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7 , Processed in 0.3594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