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8-12-6 14:08 发表 LZ难道你认为现在罗马的打法是武器在组织,老大在抢点?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6 17:18 发表 现在武器和老大都喜欢脚下拿球啊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6 17:23 发表 PS:兄弟看球多 ...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6 17:33 发表 我开始看球时间已经很不短了,八九年了吧,不过这之间由于学校封闭的原因,一直看球不多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6 17:41 发表 希望今天晚上能在论坛里出现啊,多看看比赛直播,以后发帖子尽量多加上些自己的评论,其他的别人发过的相同主题的帖子就不要重复发了, 晚上一点哦 欢迎新人加入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6 17:48 发表 狼行有比赛讨论帖了,比赛灌水直播贴要到23:00才能发 01:00 意甲 切沃 - 罗马 香港有线体育(Sopcast Tvants) 香港有线体育(UUSee PPlive PPstream Tvants) 明哥体育1(Tvants) 直播地址,以后多关注下狼行的帖子就 ...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6 17:49 发表 恩好,不过今晚看的可能性不大,要养精蓄锐等待与波尔多得欧冠啊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6 17:51 发表 明天可是礼拜天啊,想当初学校的时候我可没少往外跑,可惜那时候转播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8 , Processed in 0.3798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