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4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阵容投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30 20:1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罗马的战术能投票决定。。。。。。

[ 本帖最后由 T^0tt1 于 2008-10-30 21:22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6.00% (4)
8.00% (2)
48.00% (12)
8.00% (2)
8.00% (2)
4.00% (1)
0.00% (0)
8.00% (2)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8-10-30 20:23:2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问题是要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与边路进攻问题...

其实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光头偷偷的学了穆里尼奥的战术,防守靠人数,进攻靠天赋,
事实上他做到了,在那场比赛罗马依靠防守人数,抵挡了切尔西的多次进攻,但很遗憾我们在进攻上我们明显缺乏国米前锋们的天赋.....

但是我要说得罗马不是国米,不能完全照搬人家的战术理念,我们应该根据我们自身的特点,制定相应的战术....放低姿态,增加中场防守,不要玩什么控球战术,对阵任何球队都想压着对方打,虽然偶有胜利,但是事实证明更多的时候我们得到的是失败..

进攻靠配合,我们已经没有小曼奇尼,托蒂也不再是以前的托蒂,前场单兵作战能力已不是强队标准,进攻靠天赋在罗马已经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前场球队要多进行配合...
3#
发表于 2008-10-30 21:15:0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圣诞树阵型呢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21:21:25 | 只看该作者
立刻编辑。。
5#
发表于 2008-11-22 15:38:58 | 只看该作者
能解决问题的就是好阵型。。。
6#
发表于 2008-11-26 23:13:40 | 只看该作者
4312成主流
7#
发表于 2008-11-27 10:44:19 | 只看该作者
这帖子一点也不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1 , Processed in 0.2548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