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how 新入手的HT 蝙蝠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6 22:5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蝙蝠控。上千的玩具就是精致,拍出照片和电影里几乎一样。(就是那件披风有皱褶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
发表于 2008-12-26 23:00:18 | 只看该作者
踢你这个奢侈的家伙

话说,红黑配还真是有个性说[em02]
3#
发表于 2008-12-27 01:18:06 | 只看该作者
真奢侈啊。。
不过要是非常喜欢什么,就不觉得贵了,支持控点儿啥的
4#
发表于 2008-12-27 07:21:3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你控啥?[em02]
这个确实好精致呀!可是表摆出个米兰搭配好不好[em07]
5#
发表于 2008-12-27 09:19:00 | 只看该作者
样子确实不错[em02]
6#
发表于 2008-12-29 11:14: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27 07:21 发表
请问楼上你控啥?[em02]
这个确实好精致呀!可是表摆出个米兰搭配好不好[em07]


我控红烧肉肉。。
7#
发表于 2008-12-29 11:31:56 | 只看该作者
真精致
8#
发表于 2008-12-29 12:28:54 | 只看该作者
真贵啊
9#
发表于 2008-12-31 13:11:38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很精致啊,有爱就觉得物有所值了,不过还是眼馋台历[em19]

p.s.就控什么的问题,以前看过最个性的回帖就是:自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7 , Processed in 0.2662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