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4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心永恒,支持罗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3 23:0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4-05我们都挺过来了,在去年面临毕业最困难最艰难的时候是罗马让我坚定的走下去,我们球迷和球队是彼此依靠的一体,现在该我们站出来了,帮帮罗马,不管自己的这份杯水能起到什么作用。没什么的,什么东西都有自己的低潮期,相信罗马,永远支持你,去年成绩好的时候我们都只是静静的看着,现在该我们这些铁杆站出来了,大家都留下印记,支持罗马,罗马坚持住挺过去....有托老大在、有德子在、有奎花在、有飞机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有这么多死心踏地的罗马球迷在,我们一定会挺过去的...相信罗马,罗马加油!!!!!
2#
发表于 2008-10-23 23:08:5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3#
发表于 2008-10-23 23:12:53 | 只看该作者
最困难的时候没有什么比爱的宣言更为有力了!
我爱罗马!
4#
发表于 2008-10-24 00:29:28 | 只看该作者
99年就开始喜欢罗马 和 托蒂了!

一生只爱罗马!一生只崇拜托蒂!
5#
发表于 2008-10-25 13:22:24 | 只看该作者
红狼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6 , Processed in 0.2703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