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2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所有的老师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0 11:2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月10日,我差点忘记了这个日子。

从小学的语文老师,到初中的班主任,我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
但是,我没有办法给你们一个个说出我的感谢。
事实上,我也没有勇气给其中的一位老师打电话。

但是这份感谢我一直藏在心里。

在这里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包括俺老爸,当然也包括这里的蓝老大,哈哈。
2#
发表于 2008-9-10 11:35:12 | 只看该作者
我来接受祝福了````[em08]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1:41:21 | 只看该作者
哦?Peter也是老师?
4#
发表于 2008-9-10 12:36:41 | 只看该作者
教师节快乐!
5#
发表于 2008-9-10 12:45:41 | 只看该作者
教师节快乐
6#
发表于 2008-9-10 12:53:02 | 只看该作者
教师节快乐!!
7#
发表于 2008-9-10 13:23:12 | 只看该作者
快乐
8#
发表于 2008-9-10 13:32:59 | 只看该作者
天底下所有的好老师长命百岁,  所有不为学生着想的老师, 变成为学生着想的老师
9#
发表于 2008-9-10 13:53:54 | 只看该作者
是咯,教师节快乐
10#
发表于 2008-9-10 14:04:01 | 只看该作者
学生们也要快乐
11#
发表于 2008-9-10 14:32:03 | 只看该作者
同祝我所有的高中老师 初中老师 小学老师
大学的就免了。。。
12#
发表于 2008-9-10 14:43: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9-10 11:41 发表
哦?Peter也是老师?

是了,呵呵```
13#
发表于 2008-9-10 15:39: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梅内斯 于 2008-9-10 14:32 发表
同祝我所有的高中老师 初中老师 小学老师
大学的就免了。。。



大学老师真有这么差,[em09] [em04] [em03]
14#
发表于 2008-9-10 17:05:29 | 只看该作者
蓝老大也是老师?节日快乐~
15#
发表于 2008-9-10 17:22: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9-10 15:39 发表



大学老师真有这么差,[em09] [em04] [em03]

呵呵,当然不是啦,好的大学老师还是很多的嘛,我都认识俩呢!...[em06]
祝蓝老师,阿老师,我们陕西帮的PETER老师,以及其他永恒的老师铜子们节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1 , Processed in 0.3370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