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4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野猪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9 17: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嘿嘿,那啥,多的不说了哈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Buon compleanno!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
Joyeux anniversaire!
[em06]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9 17:1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9-9 17:14:10 | 只看该作者
哇 还带亲的啊~~
额 ... 哈皮 波斯DAY
      嘿嘿
3#
发表于 2008-9-9 17:28:30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大白于天下了
4#
发表于 2008-9-9 17:35: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8-9-9 17:44:0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搬小板凳看看先
6#
发表于 2008-9-9 18:01:55 | 只看该作者
要求野猪借这个日子向楼主求婚
7#
发表于 2008-9-9 18:36:57 | 只看该作者
敬爱的野猪筒子生日快乐!!
还应该加个火星文版本
8#
发表于 2008-9-9 18:43: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9-9 18:01 发表
要求野猪借这个日子向楼主求婚

也许是楼主借这个日子向野猪……
9#
发表于 2008-9-9 18:43:4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08-9-9 18:46:4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08-9-9 18:48: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9-9 18:01 发表
要求野猪借这个日子向楼主求婚



挖鼻孔,怎么吾给B某T开房,对不起,开贴的时候,木有人这样起哄吖
12#
发表于 2008-9-9 19:33:5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生日快乐呀~[em12]
13#
发表于 2008-9-9 19:41: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9-9 18:48 发表



挖鼻孔,怎么吾给B某T开房,对不起,开贴的时候,木有人这样起哄吖


你们都那啥了。。待遇当然不同
14#
发表于 2008-9-9 19:48:3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5#
发表于 2008-9-9 21:09:3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1 , Processed in 0.3576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