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2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sRoma球迷协会”QQ群开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5 10:4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sRoma球迷协会”QQ群开通啦!~~~~

        本人-Redondo-不要被我的名字误导哦~~~是罗马铁杆球迷,看到目前好像没有罗马球迷专门的QQ群-此前已有水伯牙老师设立的“装备收藏协会”,也已相当于球迷交流的平台。
         我现开通“asRoma球迷协会”QQ群8926539,方便各位球迷朋友讨论、交流、交友,并开通QQ群论坛、空间、相册功能,本人不是网络专业人士,知识、技术还有欠缺,但凭着对Roma的热爱,对方便广大球迷、团结狼迷们的一腔激情,承诺做到尽可能的维护好QQ群及周边、尽最大努力为广大球迷兄弟们服务!同时希望狼迷们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
         PS:望水伯牙老师不会反对我这个群的开设,我希望我们两个群能共存、互助、互利,从感情上讲我非常愿意“装备协会”、和“球迷协会”是兄弟关系,前者更专业、更具体,后者有点像个大家庭,并能提供各种交流活动、资源汇集。另外由于我上面所说,本人并不是专业人士,所以非常愿意包括论坛管理人员及水伯牙老师等的专业人士加入此QQ群管理团队,此将为我之大荣幸!
         忘各位狼迷们支持!各位管理员如有事相告,可以联系QQ123828812,邮箱Redondo_lc@126.com

QQ群谢绝人群:  
         我曾经见过一位朋友把新赛季阵容预测成“费拉里左边后卫”,诸如此类“创新”人群。
         在Roma好不容易以3:2战胜锡耶纳之流,同时锅米在**连胜后被尤文、AC之类逼平后,便大呼Roma夺冠!锅米已出现危机者。
         一个月“严格恪守”上线一次两次者。
         望见谅!

asRoma QQ群:61861905

[ 本帖最后由 Redondo 于 2008-5-15 10:4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5-15 10:45: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至少看球时能聊个天
3#
发表于 2008-5-15 11:08: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的群很少吗?
4#
发表于 2008-5-15 11:19:31 | 只看该作者
从不在QQ群里混 偶们是论坛派[em05]
5#
发表于 2008-5-15 11:35:17 | 只看该作者
QQ群不少吧·····我加了7个永恒的·····
还有坐个飞机
6#
发表于 2008-5-15 11:47:22 | 只看该作者
LZ装B犯
7#
发表于 2008-5-15 11:48:5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看到目前好像没有罗马球迷专门的QQ群",你别自以为是好伐~~~版面放错了,准备飞吧
8#
发表于 2008-5-15 11:58:23 | 只看该作者
几天不见 中田兄的都改头换面了 不错 视频够宝贵的
9#
发表于 2008-5-15 12:18:10 | 只看该作者
雷东多,俺最喜欢的后腰[em09]
10#
发表于 2008-5-15 14:29:05 | 只看该作者
ID不错  卖不
11#
发表于 2008-5-15 14:54:58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的的球迷QQ很多得吧  我就加了4个呢?[em10]
12#
发表于 2008-5-15 15:03:50 | 只看该作者
不怪不怪
多个QQ群也是好事
13#
发表于 2008-5-15 15:39:1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没什么言论自由,而且我基本潜水,所以我被谢绝了.
PS:黑费为什么不能做左后卫?他应该是前锋,有时候他离咱们球门越远咱们越安全.
再PS:水伯牙是谁?
14#
发表于 2008-5-15 17:53:31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15#
发表于 2008-5-16 02:52:52 | 只看该作者
ID是不错,东东也是俺最(曾经)喜欢的后腰。
俺常年隐身,一年也不会上线一两次,[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1 , Processed in 0.4371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