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8|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EST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4 10:2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进来的加分TEST一下吧[em03] [em05]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1 收起 理由
狂热份子 -1 明显灌水
tottiflying -10 明显灌水
托蒂0532 + 10 明显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0:29:26 | 只看该作者
继续TEST。。。一个号最高能加多少分。。。
3#
发表于 2008-8-14 10:31:19 | 只看该作者
刚发现有这功能
不过有限制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0:31:32 | 只看该作者
OVER。。。。[em06]
5#
发表于 2008-8-14 10:3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看级别。。。。[em11]
6#
发表于 2008-8-14 10:40:12 | 只看该作者
够水的 嘿嘿~
7#
发表于 2008-8-14 12:42:15 | 只看该作者
lz真够水的
8#
发表于 2008-8-14 14:18:56 | 只看该作者
BT就是BT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希索加 -1 TEST

查看全部评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5:28:27 | 只看该作者
[em01] [em01] 试下扣分。。。
10#
发表于 2008-8-14 16:03:33 | 只看该作者
汗,每个人都可以评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希索加 -1 TEST

查看全部评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6:16:42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行政官以上的级别才可以。。骑士都不能评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6:20:59 | 只看该作者
倒了。。。第一次不能扣GT的分。。
第二次,扣完PLAY的分就可以扣GT了。。。真诡异。。。[em09]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2 收起 理由
GiuliaTotti -2 大BT

查看全部评分

13#
发表于 2008-8-14 17:38: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啊,我没看懂
14#
发表于 2008-8-14 18:19:15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15#
发表于 2008-8-14 18:19:32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帮你补回来。HOHO~~我也时TEST啊~~~~表打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1 , Processed in 0.4246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