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了,今天已经回家了。不舒服,尤其是兄弟们送我上车的那刹。。
不知道坛子里有多少像我一样今年毕业的人。
心里很不舒服的人。
举报
恩呐
分离的季节~~~
同毕业...
我是宿舍最后一个走的。。
很安静。。。
……四年……
走了………………………………
我也是这样
再见了 我的校园 带给我喜怒哀乐的校园 到来时的热情已不在 到来时的梦想已破碎 我该走了 去寻觅还没有实现的梦想 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的碌碌无为 都已被梦醒的我抛弃 再见了 我的校园 那段玩事不恭的岁月 临走时的怀念已开始 临走时的惜别已到来 我该走了 再见吧 我的校园生活
。。。。
能考上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3 , Processed in 0.3309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