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25|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西帮的出来签个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 06:4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江西省工作学习生活的罗马球迷,到这里报个道,我们也要搞个聚会!时间地点视下面签到情况而定!签到时留下工作/学习/生活的地址.以及电话.QQ,休息日期等信息.以便于联系.

非典型蒙特拉
江西吉安市
13907962677
QQ:82142457
休息日:双休日
2#
发表于 2008-7-1 15:21:4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江西人,不过现在在深圳了。。。
3#
发表于 2008-7-1 15:55:18 | 只看该作者
wuyaoxing
江西省景德镇市(在南昌读书)
15970431034南昌   13979846018景德镇
QQ:315319412
休息日:寒假暑假 和 双休日
4#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21:16:00 | 只看该作者
江西的兄弟姐妹出来报道啊!
5#
发表于 2008-7-2 17:25:05 | 只看该作者
呼唤江湖
PS:我是江西邻居
6#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21:03:09 | 只看该作者
江西邻居也可以一起聚会的啊,火车很方便
7#
发表于 2008-7-2 21:07:2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在南昌
就我们这么几个衰人就别叫什么江西帮了,叫个江西分舵已经让人暴笑了.
我推举非典任我们江西分舵的首任香主(天地会好象是这么叫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21:10:21 | 只看该作者
斗士兄,按照前面的格式留下你的资料.这个帖子刚刚发,慢慢就会有人的!别急.江西也算是一个大省,称帮也不为过..那你说如果我们为某某帮的分舵,你认为是何帮派的分舵呢?
9#
发表于 2008-7-2 21:45:15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罗马群狼帮咯,总坛在特里高
10#
发表于 2008-7-3 00:03: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2 17:25 发表
呼唤江湖
PS:我是江西邻居

湖南?
11#
发表于 2008-7-3 00:07:47 | 只看该作者
电话  13607067211   南昌   双休    寒暑假在上饶。
12#
发表于 2008-7-3 02:14:22 | 只看该作者
偶最近去趟鹰潭[em07] [em07] [em07]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17:33: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九月 于 2008-7-3 00:07 发表
电话  13607067211   南昌   双休    寒暑假在上饶。

这个号码是吉安的吧
14#
发表于 2008-7-3 18:42:12 | 只看该作者
江西当然是帮了.想当年俺们陕西帮就五个人还聚会了呢!
15#
发表于 2008-7-3 19:06:25 | 只看该作者
四个人都可以成帮,陕西的五人可以算大帮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3 , Processed in 0.3172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