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愁啊 愁 实习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 21:4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二暑假 说是要找本专业单位实习
刚才在网上查了下 很少要我们专业的人

园林工程技术   
有哪位同志和我差不多专业的 给点意见啊
2#
发表于 2008-7-2 17:22:49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工资,应该还是很好找的
PS:可以找个游人多的公园,天天帮忙拔草,顺便看看美女,多爽啊。
3#
发表于 2008-7-2 17:38:53 | 只看该作者
LS搞
哈哈
4#
发表于 2008-7-3 04:53:57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以后我给你打工
我们的专业差不多啦~~~~

p.s你虾米学校的
5#
发表于 2008-7-3 07:29:28 | 只看该作者
找人托关系,盖个章[em01] [em01] [em01]
6#
发表于 2008-7-3 09:17:13 | 只看该作者
来永恒申请个实习斑竹
7#
发表于 2008-7-3 15:06:29 | 只看该作者
联系我 qq 54040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3 , Processed in 0.3076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