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最牛的高考送行仪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4 10:1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啊。。。
天啊。。。
天啊。。。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4 10:14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6-24 10:22:52 | 只看该作者
依稀记得我们老师的话:高考比拼的不光是智力啊, 还有体力,财力。。。。
3#
发表于 2008-6-24 15:25:02 | 只看该作者
天哪,够派头!警车开道,鞭炮齐鸣!
想当年我参加高考的时候,就老妈陪我去.
4#
发表于 2008-6-24 15:58:40 | 只看该作者
牛,很牛,非常牛[em04]
5#
发表于 2008-6-24 16:00:10 | 只看该作者
可悲可恨可耻
6#
发表于 2008-6-24 18:31:32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我……
H
7#
发表于 2008-6-24 21:49:38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我自己走路去。。。。
8#
发表于 2008-6-25 21:27:48 | 只看该作者
想我当年就一个破自行车陪我去。。。
9#
发表于 2008-6-25 23:33:12 | 只看该作者
好无聊....
10#
发表于 2008-6-30 12:02:0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高考时很多学生全家一起出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3 , Processed in 0.3089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