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放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9 06:4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考两天后,终于能开开心心得玩了。管他考的好或坏,见鬼去吧。我又回来了嘿嘿
2#
发表于 2008-6-9 07:33:39 | 只看该作者
恩恩
好好放松,别的先不管
3#
发表于 2008-6-9 08:23:3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哪人?
4#
发表于 2008-6-9 09:08:38 | 只看该作者
高考完看欧洲杯!
5#
发表于 2008-6-9 09:56:44 | 只看该作者
呼唤法地MM[em10]
6#
发表于 2008-6-9 10:51:58 | 只看该作者
高考完后看欧洲杯!
H
7#
发表于 2008-6-9 12:24:38 | 只看该作者
法蒂MM送青椒
8#
发表于 2008-6-9 12:36: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好玩啊~~
弱问一个,楼主和法蒂MM有JQ么?爆一个撒~~
9#
发表于 2008-6-9 12:40:58 | 只看该作者
LZ是FATY征婚地红人~~[em07] [em07]
10#
发表于 2008-6-9 14:46: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9 12:36 发表
楼主好好玩啊~~
弱问一个,楼主和法蒂MM有JQ么?爆一个撒~~

你居然连征婚都忘记了,拉出去鞭尸922遍。。
11#
发表于 2008-6-9 14:51: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下可以专心发展JQ了![em10]
12#
发表于 2008-6-9 14:52:21 | 只看该作者
祝福你成功啊
13#
发表于 2008-6-9 17:17:11 | 只看该作者
祝高考顺利
考上好学校后自爆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4:32:45 | 只看该作者
杭州人,JQ没有。自爆不是以前有过么,沉底了好像。谢谢支持,谢谢祝福。希望结果出来会好
15#
发表于 2008-6-10 19:44:26 | 只看该作者
二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3 , Processed in 0.4059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