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高人!!!卡巴斯基罢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2 16:4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应该不是被黑...因为原来我被黑过...这回我翻遍所有进程..没有问题...卡巴重装了三遍..没用..才想起某神仙发的卡巴解除黑名单....我估计是不是被封太久他不要我开了........这下不好玩了.`~~~怕怕~~~
求神仙姐姐, 或者那位大仙哥哥帮忙~~~~
2#
发表于 2008-6-12 18:50:38 | 只看该作者
偶的卡巴斯基早已被列入黑名单了,现在改用瑞星下载版的了,不过还是觉得卡巴最爽。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9:05:05 | 只看该作者
搞到方法啦。。。www.orsoon.com
这里有下载7.0  KEY 倒2010年
4#
发表于 2008-6-12 19:18:3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key也被列入黑名单了
上次一次下了一堆
试来试去找到个能用的。。。
5#
发表于 2008-6-13 09:59:24 | 只看该作者
换7.0,KEY好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3 , Processed in 0.2817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