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4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明天高考的永恒狼友考试顺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6 13: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实在不知道应该发在哪里,只好冒着锁帖的危险喊一句:考试顺利!!
永恒的考生筒子,一定要加油,考个好大学,找份好工作,多赚几个钱,去罗马看队长[em03] [em03]
2#
发表于 2008-6-6 13:20:17 | 只看该作者
[em28] [em28] 有理的理~~强悍的沙发```
3#
发表于 2008-6-6 13:27: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好考,加油![em28] [em28] [em28] [em28] [em28]
4#
发表于 2008-6-6 15:25:19 | 只看该作者
今晚就别做题看书了
轻松愉快看看永恒 然后早点休息[em02]
5#
发表于 2008-6-6 16:34:55 | 只看该作者
祝高考顺利...
6#
发表于 2008-6-6 17:04:31 | 只看该作者
祝成功!
7#
发表于 2008-6-6 17:18:56 | 只看该作者
顺利后可以好好看球了
8#
发表于 2008-6-6 18:11:45 | 只看该作者
[em10] 加油啊
喜欢罗马没有理由不考好的
哈哈
9#
发表于 2008-6-6 19:10:19 | 只看该作者
考好后天天在永恒啊!![em10]
10#
发表于 2008-6-6 19:17:30 | 只看该作者
佛砸~~~
11#
发表于 2008-6-6 19:2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这灌水吧       哥教你是咋落榜地[em07] [em07] [em07]
12#
发表于 2008-6-6 19:52:52 | 只看该作者
恩,DDMM们都会有个好结果的!
到时候记得来ZB还愿哦~~~
13#
发表于 2008-6-6 19:58:25 | 只看该作者
加油了,考完正好享受欧洲杯大餐,人生之乐事不过如此
14#
发表于 2008-6-6 20:14:54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啊,考完后欧洲杯就等着你们了。
希望一切顺利,金榜题名
15#
发表于 2008-6-6 20:37:4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3 , Processed in 0.3311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