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俱乐部高层在干什么 这时候好像就球迷们急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 16:4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晓得这个帖子会不会被删,但真的忍不住想问一下,别的俱乐部都在招兵买马,我们一点动静都没有,每天上我们论坛和国内几大网站意甲版,都没有我们转会的实质性消息,俱乐部高层们到底在忙什么?该收购收购,就算不收购不是也有20M的转会预算,加上可能把小馒头卖掉,应该也能补充不少新鲜血液。难道真的就是收购谈不拢,还有受到多方阻挠,所以一直干耗着???[em18]
2#
发表于 2008-6-2 16:46:35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有同样的心情
3#
发表于 2008-6-2 16:58:38 | 只看该作者
方案肯定是有的,也许两套甚至更多,但一切都要等到俱乐部结果出来了再实施。

等着吧。
4#
发表于 2008-6-2 17:01:48 | 只看该作者
等吧,急也没用
5#
发表于 2008-6-2 17:09:52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等你想买人了。全是些贵的要死的,要不就是没名气的人了。
6#
发表于 2008-6-2 17:13:06 | 只看该作者
拍肥皂剧是我们罗马的优良传统[em01] 。。
7#
发表于 2008-6-2 17:25:59 | 只看该作者
耐心...欲速则不达...[em07]
8#
发表于 2008-6-2 17:34:11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欧洲杯 在市面上流通的能让我们提高一个档次的球员并不多  而且在这个当中 我们真正需要的 或者说愿意来的就更少了
9#
发表于 2008-6-2 18:01:33 | 只看该作者
咱俱乐部谈判都是很慢很拖沓,好事多磨吧。
10#
发表于 2008-6-3 12:19:4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欧洲杯上  那些目标别有闪光  如迪纳塔莱   否则 价格又要翻倍了

每年的转会期  其实就是在抢人   便宜的好货  等不到早市结束  就被抢光了

大概觉得一旦买球员  俱乐部有支出   收购时俱乐部价格有落差?
11#
发表于 2008-6-3 13:37:49 | 只看该作者
光头说只要2个人就行,慢慢来
12#
发表于 2008-6-3 14:10: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go1234 于 2008-6-2 17:09 发表
关键是等你想买人了。全是些贵的要死的,要不就是没名气的人了。


我不介意有没名气。。
  名气是可以打出来的
13#
发表于 2008-6-3 15:45:0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光头说的那两个人真能来。
14#
发表于 2008-6-3 23:42:58 | 只看该作者
我倒希望来的都是希望之星,罗马自己培养出来的比较有荣誉感,像那不勒斯的选苗就不错,哈母西克和拉维济现在也是小镀金身了
15#
发表于 2008-6-4 00:06:16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牌肥皂剧,您不错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2 , Processed in 0.1759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