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4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預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31 12:0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TRONG><FONT color=#0000ff>藍色的天空是大口袋</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0000ff></FONT></STRONG>&nbsp;</P>
<P>
<OBJECT height=64 width=260 classid=CLSID:6BF52A52-394A-11d3-B153-00C04F79FAA6><PARAM NAME="URL" VALUE="http://computer.bisu.edu.cn/xuanxiu/stu/05_1/JinTing/pw.Wma"><PARAM NAME="rate" VALUE="1"><PARAM NAME="balance" VALUE="0"><PARAM NAME="currentPosition" VALUE="0"><PARAM NAME="defaultFrame" VALUE=""><PARAM NAME="playCount" VALUE="1"><PARAM NAME="autoStart" VALUE="0"><PARAM NAME="currentMarker" VALUE="0"><PARAM NAME="invokeURLs" VALUE="-1"><PARAM NAME="baseURL" VALUE=""><PARAM NAME="volume" VALUE="71"><PARAM NAME="mute" VALUE="0"><PARAM NAME="uiMode" VALUE="full"><PARAM NAME="stretchToFit" VALUE="0"><PARAM NAME="windowlessVideo" VALUE="0"><PARAM NAME="enabled" VALUE="-1"><PARAM NAME="enableContextMenu" VALUE="-1"><PARAM NAME="fullScreen" VALUE="0"><PARAM NAME="SAMIStyle" VALUE=""><PARAM NAME="SAMILang" VALUE=""><PARAM NAME="SAMIFilename" VALUE=""><PARAM NAME="captioningID" VALUE=""><PARAM NAME="enableErrorDialogs" VALUE="0"><PARAM NAME="_cx" VALUE="6879"><PARAM NAME="_cy" VALUE="1693">
<embed src="http://computer.bisu.edu.cn/xuanxiu/stu/05_1/JinTing/pw.Wma"
autostart="0" type="video/x-ms-wmv" width="260" height="42"></embed></OBJECT></P>
<P>&nbsp;</P>
<P>懷念兒時,手上的繁重工作也暫且放放,哪怕你三十四十,心不老,你永遠都可以過六一。<BR><BR><IMG alt="" src="http://www.tu51.cn/E8E_CN_PIC/20061202235341/20061202235341(8)_200612022357068.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P>
H
2#
发表于 2008-5-31 12:21:45 | 只看该作者
六一节六一自爆

支持的跟
3#
发表于 2008-5-31 13:03:2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4#
发表于 2008-5-31 13:42:45 | 只看该作者
快乐!
明天去吃肯德基快乐儿童餐!
5#
发表于 2008-5-31 14:40:27 | 只看该作者
那啥,老年节的时候哪个好心小朋友帮GTGG发个帖子哈~[em06]
6#
发表于 2008-5-31 15:33: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5-31 13:42 发表
快乐!
明天去吃肯德基快乐儿童餐!



你在开玩笑么...
7#
发表于 2008-5-31 16:11:24 | 只看该作者
俺过光棍节
8#
发表于 2008-5-31 16:19:57 | 只看该作者
儿子生日也快乐....[em06]
9#
发表于 2008-5-31 17:56:53 | 只看该作者
永远有颗童心!
10#
发表于 2008-5-31 23:18:54 | 只看该作者
祝我节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08-5-31 23:21:24 | 只看该作者
各位节日快乐~~!
12#
发表于 2008-5-31 23:34: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祝各位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em03]
13#
发表于 2008-6-1 01:13:49 | 只看该作者
快乐
14#
发表于 2008-6-1 10:08:53 | 只看该作者
我每天都快乐、、、
15#
发表于 2008-6-1 10:39:34 | 只看该作者
恩,61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3 , Processed in 0.1830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