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秀一下头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3 05:5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2006年的房间</P>
<P>球衣是2002年爸爸送的生日礼物</P>
<P>搬家前最后的留念</P>
<P>此款球衣是01-02赛季款 </P>
<P>kappa出的 </P>
<P>我想当期待</P>
<P>今年夏天在roma专卖店</P>
<P>买到最新版的球衣</P>
<P>&nbsp;<IMG alt="" src="http://img01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080513/m/8293F8A628CEFB22A2F3F08A9C1534EA.jpg"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Jacqueline 于 2008-5-13 19:5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5-13 07:04:08 | 只看该作者
1发错地方
2图片挂了
3#
发表于 2008-5-13 08:49:36 | 只看该作者
3我帮楼主转了
4#
发表于 2008-5-13 14:32:09 | 只看该作者
4我还是看不到图片
5#
发表于 2008-5-13 16:34:53 | 只看该作者
5依然没看到
6#
发表于 2008-5-13 18:13:33 | 只看该作者
6我看到了 是一个叉
7#
发表于 2008-5-13 18:32:47 | 只看该作者
7楼主总共发过7个帖子
估计坐飞机他找不到[em07]
8#
发表于 2008-5-13 18:46:08 | 只看该作者
8是什么呢

2008流年不利 楼主的图片都看不到
9#
发表于 2008-5-13 18:52:55 | 只看该作者
9等了那么久,图片还是看不到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19:36:12 | 只看该作者
我考试刚回来~~~  大家帮忙推荐个相册把 msn  baidu  QQ  都不行~~~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19:39:43 | 只看该作者
sorry~~~~
今天的quantitative methods 弄得我头大~~~
为什么不行呢!!
郁闷了~~~
12#
发表于 2008-5-13 19:46:52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楼主的ID太法国了,伤RP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19:51:14 | 只看该作者
can u see the photo now~???
14#
发表于 2008-5-14 07:18:05 | 只看该作者
恩,看到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08:04:43 | 只看该作者
想起来当年在永恒就用的21的相册~~
找了半天还是21能传上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5 , Processed in 0.5967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